9天的假期我過得很黯然 每天滴滴答答的下雨讓我覺得很美頌,所以奔郎決定用吃來洩恨....

 

 

可冤冤相報何時了 最終的受害者還是痣己 此風萬萬不可長啊))))))))))))))))))))))))))))))))))

 

 

基本上這個年 我過著嘴巴隨時都有食物的荒誕日子 比較有印象的是初一(其他的日子我還要

 

 

去看那謬思鏡才有辦法勾起我吃不停的回憶) 小佩與阿貓揪我一同去愛咪家拜年

 

 

 第一次要去愛咪家我很興奮 每次看照片都感覺愛咪家好溫馨好放鬆 ~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們先到"順成"買好吃的奶酥餅乾當伴手禮<<<其實它是我的心頭好!

 

 

熱情的愛咪早在我們到達前就準備好傳說中的阿玉水餃.豐富魯味.私房南瓜燉湯等著我們

 

 

中午就這樣吃得很澎湃還搭配愛咪珍藏的紅酒  等餐桌的食物已經一掃而空時 我們到客廳稍作休息

 

 

愛咪又開始熱情的準備出她的私房茶葉蛋招待 只見她忙進忙出的桌上已經被那美香珍的豬肉條

 

 

 奶酥餅乾與水果給鋪滿 感覺好華麗 雖然我已經吃得很飽 食物已經排隊排到我的肺 但我手很賤的

 

 

還是會去捏桌上的食物往嘴裡塞 自我感覺很瑞氣千條沒在怕 5個人就這樣邊吃邊聊吃也從中午聊到

 

 

了晚餐時間 想想也該是時候大家一起出去活絡一下筋骨 小佩提議要去sogo逛逛 從愛咪家搭捷運只

 

 

消10分鐘 我跟joy就在sogo與小佩愛咪們分道揚鑣 沿著忠孝東路直直逛下去 經過糖朝時 joy提議

 

 

晚餐就在這解決 雖然我不太餓 但還是表明我想吃的決心 joy曾經是這裡的地頭蛇在這走跳一段時間

 

 

她大力推薦的廣式炒麵跟芝麻糊怎麼可以不吃看看 廣炒味道很美麥 但口味較重 吃完了芝麻糊+豆花

 

 

又喝了整壺茶還嫌不足 又追加了一碗芝麻糊想把廣炒的味道給壓過去...走筆到此 我的胃好像剛吃飽

 

 

又很空虛...........回憶起9天的年假 偏偏我對這一天印象最深 又可能是往後的每一天我都是這麼度過

 

 

才讓我對其餘的8天一點印象也妹有.... 那幾天太荒淫一天重一斤 到現在我都不敢站在磅秤上柳!!

 

 

 我認為扇班唯一的好處 就是可以終結這種吃不停的荒唐日子..........

 

 

我的假期就是過著 吃完早餐吃午餐 吃完午餐吃晚餐的糜爛生活.............

 

 

 

對了 下面這段是在fb裡冰友棉互相聊到的話題~真的很窩心柳~

 

 

米可 [瞎扯淡] 我的小腹出來跟我說哈囉。

Kathy Huang
我的已經跟了我10幾年了吧~~

 
大耳朵
大耳朵
我有脂肪肝(挺)
 
 
Chun-Yi Huang
那妳也跟它好好談談;請它回去吧。
 
 
 
劉小兔
劉小兔
它好貼心!!
 
 
 
 紀小兒
紀小兒
我家的今年過年也有出來拜年唷~真棒
 

 

 

 

又~我很中意ivy這張照片 彷彿在跟我說~吃吧吃吧 就讓那胃撐吧撐吧!!!!

 

(我想我放姐接這張一定會被罵...........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