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像母老虎的恰北北來跟大家拜早年囉.

 

 

願大家今年的氣勢跟那老虎一樣 強強滾!!!! 大發利市 虎年行大運

 

 

恰北北縮: 各位哥哥 阿姨 祝大家新年快樂 喵喵喵~我馬麻很懶惰都沒有幫我拍照讓大家看看我

 

 

我也好想古基唷 vivian阿姨妳有聽到我嗎?

 

 

 

 


 

 

 

 

 

恰北北:我還是一樣喜歡跑跑跳跳 喜歡玩耍愛冒險!

 

 

馬麻說 我還是一樣殺很大 可~我有改很多了 馬麻都不知道而已.

 

 

 


 

 

 

 

願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 apple獻上最誠執的祝福.

 

 


 

 

 

 

 

今年 大家還是要努力的 快樂的迎接每一天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