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一個妹妹似乎為情困擾 她是個專情又講不聽的金牛 偏偏去愛上自大冷血的牡羊男.

 

 

(請牡羊男不要砍我..是說牡羊也有好的啦..很少就是了!<<硬要加後面這幾句我知道我很欠殺!)

 

 

兩人在一起已經第6年 男的整天嫌東嫌西 又嫌我這個妹妹胸部不夠大 身材不夠美好!靠...

 

 

還常有意無意的縮課以退貨嗎? 但女生就是很死硬仍然在意牡羊男的一舉一動 又狠不下心(很沒用)

 

 

常常問我 "姐接~唉 怎半? "

 

 

我這個妹妹說也是個怪咖 喜歡自己找罪受! 我也懂這感節 那種狠不下心 連看到別人幸福

 

 

都很忌妒的心理 就像很想打電話不打手會癢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端午節還想划龍舟(不好笑...)

 

 

不過~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呀 傻孩子(摟肩))))))))))))))))

 

 

一定很多人勸妳要放開 不過這種事是要自己想開才有用. 下定決心後心情就不會懸在那上面

 

 

(如果妳是乖孩子的話現在應該開始打包行李溜~我等妳五昏鐘 乖!!)或者 找點事情做分散痣己

 

 

的注意力 有什麼興趣或想學的東西就去學 把時間佔滿還可以認識新朋友挺不錯.

 

 

又或者做一些他討厭的事情 妳可以試試看7天不洗頭 醬他就不想跟妳同床 到時妳可以用妳的頭威脅

 

 

要他聽妳的.或是去臉書玩義氣仔女遊戲 內容是大家都是古惑仔可以在街上亂砍人搶他的錢

 

 

試著過一點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的江湖生活.應該可以順利忘掉牡羊男對妳的折磨.....

 

 

再不行的話 就加入安麗直銷事業好惹 他們都很愛一堆人一起互相搭肩左右搖晃

 

 

還會互講一些勵志的小故事 很有我們都是一家人的Fu~

 

 

以上配套方案不外乎是希望妹妹妳可以走出牡羊男的陰影希望對妳有幫助(好像沒有耶...縮蕊)

 

 

 

 

上面那張是這個星期六去租的低威低"孤兒怨" (這才是今天要縮的重點啊...........)

 

 

這部片的梗真的很好猜 領養來的艾絲特是個壞女孩兒 劇情是說不幸流產的母親凱特 因為不停做惡夢

 

 

決心領養一個女兒來轉移她對死去胎兒的愛 於是她和丈夫約翰到艾碧嘉修女的孤兒院

 

 

在眾多的院童中 兩人被彬彬有禮又有藝術天分的艾絲特吸引 即決定領養她 萬萬沒想到

 

 

這個外表一絲不苟、看似天真有禮的孩子 逐漸現出原形 不僅冷酷無情、暴力、城府深

 

 

且挑撥夫妻感情傷害他們的兩個小孩 讓這個原本懷抱領養美夢的雅痞家庭 陷入萬劫不復的惡夢


 

 

這一切的舖呈 都是為了艾絲特秘密的梗....她是個三十三歲的女人

 

 

那段她化妝勾引她老北的橋段真的很猛 可惜化妝術太失敗了 把自己畫得跟藝妓一樣白…

 

 

最後的對決放在老母跟小女兒身上 至於約翰老爸跟丹尼爾就不重要惹 (一個掛掉另一個大概也癱了

 

 

男生好可憐…)雖然我說成醬 我還是很推薦這部片子 因為我超愛看這種內心戲的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