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我家搗蛋鬼們的照片  趁著今天早上還有時間,趕緊拍了錢錢&幸運的近況,

 

 

免得我女婿古基想著他老婆幸運 唸到我耳朵都出油惹~~~

 

 

 

 

 

 

 

 

錢錢還是維持一慣的優雅 是不是很上相?(後面那果是胖虎很悶的背影))))))

 

 


 

 

 

 


 

 

 

 

錢錢果然是我的翻版 口水吃太多惹吧! 連表情都超像....

 

 


 

 

 

 

 

 

 

(錢錢特寫)

 


 

 

 

 

 

 

 

 

 

大家都說我偏心 偏愛母貓 真的ㄟ~我真的有偏心...老覺得 男生可以自己打理啊.

 

女生本就比較柔弱....又嬌滴滴的!

 

但~什麼人養什麼貓,家裡最恰北北幸運 到現在還是穩坐冠軍!!

 

 

 

 

 

 

 

 

 

 

 

妳坎坎~ 幸運這眼神....有沒有很殺??

 

難怪 古基現在還沒準備好要跟妳見面,深怕妳一見面就給古基巴下去 嗯湯啊嗯湯~~

 

 


 

 


 

 

 

我的眼神真的跟她們很像嗎?? 好像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