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雅鈴~是我第2個最好的姊妹! 大家還記得我那篇慈濟師姐染髮篇嘛?

 

就是這位有著曼妙身材又只有45公斤的胎胎 縮我像師姐 (忍不住我又想捏碎手中的滑鼠惹!!)

 

我們大約每半年見面一次,雅鈴總是很勤勞的拎著一個中班的,一個還在流鼻水的兒女不遠千里

 

的從蘆洲撘公車坐捷運到中和來看我!  時間咻得一下 竟然也過了5年了~

 

 

前陣子做回了痣己 立馬摳澳給胎胎 想縮應該換我到她家坐坐 順便品嘗下她的手藝.

 

想不到胎胎真的是佛心來著 竟然說要帶我去"聚" 吃火鍋(如果我手上有彩帶花 我肯定為胎胎

 

跳隻舞並且輕輕為她唱首歌) 哇奔郎原本打算坐捷運到中山站再轉公車到南京東路二段,

 

想不到雅鈴還是不改說話機車的本性 說如果我會撘公車 那她女兒應該現在就已經直升台大惹....

 

最後還是這位辣媽開著車到中山站接我,代價是我等了1個小時,千萬不要跟媽媽約吃飯時準時到蛤,

 

下次我會自動給她延後40分鐘再出現,上了車 我暗自鬆口氣 天蠍女果真名不虛傳,公主式緊身上衣

 

短得不能再短的短裙+馬歇,幸好我也拼惹 有稍微盛裝打扮了下!車上還放著震耳欲聾的動感

 

歌曲~nobody but you  如果我可以戳她人中的話 我真想問她要不要這麼high呀!

 

 

 

 

 

 

 

 

 

("聚" 餐廳開胃前菜)


 

 

 

 

 

 

點菜方面完全由胎胎做主 這裡的點法是套餐式的,就是有開胃菜 梅子醋(喝到飽)

 

主菜(挑選鍋底與肉類或海鮮) 還有飯後甜點真的很美麥 有奶烙 紅豆冰跟桂花釀選擇!

 

 

 

 

 

 

 

 

 

(昆布湯底)


 

 

 

 

 

 

 

 

(餃類有5顆也要給它用得很優雅)

 


 

 

 

 

 

 

 

其實份量不會很多 就是每個盤子都比大的,視覺上 好像很澎湃!那是假象阿是假象~

 

不過話說回來 食材真的很新鮮 服務又親切 ,恰好當天隔壁桌的有人生日 服務生還會自動

 

圍過去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不景氣總要在服務上多用心嘛! 就連我拿出相機 服務生馬上眼尖的

 

問說 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

 

 

 

 

 

 

 

 

 

 

(雅鈴大女兒我的乾女兒-敏真 中班)

 

吃完飯會自動拿出學校作業 好寶寶一枚!乖巧又聽話.


 

 

 

 

 

 

 

 

(大合照)

 


 

 

 

 

 

 

這天的聚餐 很愉快 2個好朋友一開始坐下來有講不完的話筴子,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但卻很珍惜彼此的友誼. 我們的友誼 會一直下去!以後 說好的~一個月至少要聚一次了!

 

又~謝謝妳這頓飯讓你破費惹!!揪感心ㄟ~~~

 

 

 

"聚" 台北南京東店

南京東路二段72號(南京東路 吉林路/第一飯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