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積極的阿木,在我17歲就幫我報名駕訓班, 所以敝人18歲的那年 就已經拿到汽車駕照柳!

 

而且是一次過關~(鼓掌!!)

 

想當年(遠目~) 考駕照是要開手排車 現在的年輕人大概不能體會什麼是手排車吧?

 

剛拿到駕照到開車上路 已經是2年後的事惹....交通號誌怎麼看拎杯也早就忘光光.

 

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跟老木縮車子可以借腮一下嗎?老木唯一的要求就是她要在旁邊

 

她的理由是怕我危險 但我的解讀是 他怕我把她的車給開壞.....

 

我只記得 老木整個過程都緊抓著窗戶上方的把手 嘴把還不忘要指導我,從那個摸門起

 

我就嚐到新手開車被副座辱罵的痛苦 忍不住想~如果一個人開車猴嗨森啊))))))))

 

直到車子快抵達家門口 老木才花現 我手煞車桿一值都沒拉下來.................縮蕊!

 

 

 

隔沒多久 我心理的那條蟲又隱隱作祟 不知羞恥的再跟阿木借 這次阿木很爽快的答應我一個人開.

 

晚上11點多 我幻想開在台南小鎮的大馬路上是多麼愜意. 所以 我沉澱了一下心情

 

開始小心翼翼的駛著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晚上11點過後的大學路 都沒有車ne~

 

於是乎我時速30  快樂的駛著嘴裡還輕輕的哼著歌 就在那5分鐘的摸門,引擎蓋開始冒煙.....

 

我心理想說 冒一下拍拍就好,因為找不到要下車的中控鎖(干! 車子內的按鈕幾乎一模一樣)

 

我在裡面可是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下了車 引擎蓋還是繼續冒煙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幸好那時附近沒臨檢 不然我的舉動真的很忙又很詭異 肯定會被警察對空鳴槍!

 

我只好不知羞恥再摳澳給阿木, 只感節 阿木很鎮定的縮 放在路邊就好! 要不要這麼鎮定啊?阿木!

 

 

 

 

雖然現在開車對我來說 已經是件輕鬆簡單的事情 但不要跟別人縮 我今年才學會路邊停車蛤.

 

別人咻一下可以在幾秒鐘做好的事情 老娘我花30分鐘還是在原地嚕....路邊停車真的好難ne.

 

朋友棉 不要氣餒 我也是花了12年才學會路邊停車的!!!(拍肩)))))))))))))

 

 

 

這個影片前陣子在新聞看到的 男人看到就會縮 肯定是女人開的! 但女人開車還是有好處柳

 

比如臨檢 遠遠看到警察杯杯 只消搖下車窗 再給他一個靦腆+甜美的笑容 90%都不會被看駕照

 

因為 敝人駕照已經過期很久惹!!!!只能用這招....很弱齁........(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