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用一個很嚴肅的心情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推一下眼鏡!!)

 

是醬的,我活了30個年頭 從學生開始姨媽就很困擾我,因為年輕氣盛血氣方剛以至於天天

 

都要把夜用型的衛生棉當日用來用, 加上愛喝冰冷飲料 到現在姨媽要來都踏馬的痛屎我,

 

奉勸少女們 恩湯阿恩湯~那時同協們私下在流行OB棉條 傳遍了整個班上還是沒有人有那果

 

勇氣膽敢嘗試 深怕OB奪走了我們的XX膜 到時叫天天不應 實在是冤望啊~~~

 

雖然網站上很多人推薦OB迷你型衛生棉 但仍然要視個人體質來決定是否適用,本人就是那種

 

用了OB會頭暈想吐的不適者,之前還聽縮同協的媽媽因為使用OB忘了它還躺在裡面沒將它

 

取出因此還送醫急救...(我比較在意的是去醫院是怎麼跟醫生說的...那果中山國中三年22班的

 

吳同學 可以跟我說下當時更詳細情況嗎?課以嗎? 拜託拜託拜託)

 

跳回來這裡!! 且置入OB的整個過程也是很波折  寫到這   用過的姊妹是否跟我一樣

 

不小心皺了下眉頭 ~於是乎 我早在清光緒年間就跟OB棉條縮再見惹!!

 

 

 

 

年過了30 雖然不用幫姨媽找夜用型惹,但市面上普面的衛生棉 也不是都這麼好用

 

我其實很想說 那個好XX 不織布真的搞得我很矮油 不舒服啊 且吸收力不佳 out!!

 

x菲& xx亞 的小翅膀常常會黏不好 膠條還會殘留在小褲褲上以至於本人很火大 out!!

 

到處打聽哪裡有好用的衛生棉跟護墊~ 終於!!!!我找到惹(手握拳))))))))

 

 

 

 

 

 

 

 

 

 

推開實驗室的大門~~~~~)))))))))))))

 

 

 

 

原來衛生棉的學問這麼深奧(喝口水先~)

 

這就是我的心頭好 月月愛負離子衛生棉 衛生護墊

 

 

 

 




 

 

 

 

 

負離子是可以抗菌 消炎 ,可以保養子宮 有專利認證 使用美國原生紙漿 與日本的植物配方鎖水因子

 

一般市售衛生棉 中間材質會用 回收材  只要低於五元 很多都是用回收紙漿!(愛自億~~)
 

 

不違法 但是 會用化學藥劑 去色去味 用在那裡 ~ 用個三四十年 會製癌

 

很多市售的衛生棉 就是用回收紙漿 還有一些便宜品牌~

 


 (月月愛)平均每片12.7元  會員平均每面10.7元    市售的每片是 7~10元 其實也差不多齁!

 

還有有些標榜漢方中藥的一片高達20幾元 就可以知道慎選衛生棉對女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我使用的心得 簡直可以頒獎給她惹! 以前我不愛用護墊 總覺得悶悶的不透氣

 

但我現在每天用 因為負離子可以幫助子宮把一些廢棄的髒東西代謝出來,

 

有很多女人花大錢保養皮膚 但我要說的是 子宮保養好 皮膚才會漂亮啊~~~

 

說了這麼多 我就是想要找人合購咩~姊妹們想要團購也課已!一箱有19包 我可以用一年惹)))))

 

所以我要找人跟我合買一半~19包內有護墊 日用衛生棉 與夜用(都是超薄的)

 

要買的可以跟我說 也可以找小甫(不知道小甫是誰的請問我)

 

 

 

 

 

實驗證明,使用月月愛 可以把你的子宮攬牢牢

 


生理期 與一般日期也可以很清爽柳~(手持月月愛搭旋轉舞台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