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底~我最喜歡的這首歌 也讓大家一起分享.....

 

每當深夜 我總愛哼出這首歌,或許是記憶起年少的荒唐往事.又或者是哪一段戀情~

 

這是不是年紀大的懷念? 沒有任何的遐想 有的只是一抹微笑.....

 

個性倔將又帶強悍的我,曾經也不懂事做錯的事,謝謝這麼包容我的人~

 

妳呢??身上的tatoo為誰留?看到什麼事情會讓你陷入回憶?哪一首歌會讓你一直repeat?

 

就讓這首歌~陪你回憶吧!給我的朋友,也獻給曾經我愛過也愛過我的人~

 

 

 

 

 

 

 

 

就讓這首歌,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沉默...
最後的擁抱,愛情的重點。


回憶一觸即發, 如何忍住眼淚?
不讓它哭希哩嘩啦,觸景生情,這樣好嗎?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有妳的 Tatoo,怎麼可能不在乎?
不怪現在只怪當初....誰辜負了誰?
糊塗清醒了沒?
越是買醉卻不醉,繞了一圈圈越想念誰?
吃定了誰?
電影散場了沒?
又怎麼會虎頭蛇尾?


看妳哭紅又腫了雙眼,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從喜劇變成默劇,怎麼繼續?
只好放著這首歌, 它一直 Repeat
曾經妳是我的影,
我們愛怎麼過癮,
就像生命共同體,
如今卻只能謝謝這回憶。


電影散場之後,妳是否留下了什麼?
一切不能再從頭,那感傷的話別說;
這決定並不輕鬆,夜深人靜心會痛;
有首歌它一直 Repeat Repeat
是為了什麼?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就像一場電影,
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總要要結束,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次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濕


曾幾何時,開始靜止打不開的話匣
從 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 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别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從中感觸 ;


少了片的拼圖 ,怎麼拼得出那版圖 ?
我真心為你祝福 ;
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 ,卻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
就讓這首歌在,回憶也還在
謝謝你的愛。


就讓這首歌,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沉默,
最後的擁抱,愛情的重點。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就像一場電影
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總要結束,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