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因為店面與公司的壓力,讓我很多事情都只能放在心理.

 

表面雖然裝無事 但在內心深處總是有一些擔心不完的事情~月初擔心月中 月中又擔心

 

月底的房租與管銷........

 

我有很多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我不會處裡帳務事情,加上~我遇到事情總會駝鳥心態!

 

才會日積月累形成越來越多的虧損~

 

現在,我專職負責採購與行銷 希望從新開始!由先生接管帳務.

 

很感謝~在這段時間伸手幫助我們的朋友.

 

很感謝~我的父母 這樣無怨無悔的資助我,現在的我雖然沒有能力歸還

 

但是我會更努力 讓公司轉虧為盈!

 

REGALO我們也會永續經營下去 ing....

 

跟逆境乾杯~ 一起加油.

 

 

 

 

 

 

 

 

...................各位~我要跳tone惹..................

 

 

 

下面這一段是我這幾天發生的大代誌,事情是這樣的.(想尿尿的去先.還沒吃飯的不要看..)

 

長這麼大 我的牙齒在昨天下午的片刻 隱隱作痛了起來~~起初我很想乎略她.

 

總覺得她只是想要發發小姐脾氣的跟我鬧彆扭.當我喝下咖啡的摸門,靠腰!!!

 

下顎一排的牙齒竟然刺痛不已,且有越來越痛的趨勢,感節她們有約好要一起去嗆馬,讓我好惆悵啊.

 

我又是超級的俗辣底,永遠不敢去找牙科醫生.這都要歸咎於~我小時後有不好的回憶(菸~)

 

話說小時後(遠目狀)我是個宇宙超級可愛外加無敵善良的小女孩兒,只要感覺牙齒有一點點不對,

 

我都會在下課後立馬打給我老母(職業婦女所以要上班)跟她縮我牙齒怪怪的.

 

然後在晚飯後乖乖的刷好牙等著要去診所!(我哪裡來的勇氣阿!!!!是中猴來著吧?)

 

每次都是高興的出門 哭著回來 (牙醫先生你壞壞!) 但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健忘....總是在不久後

 

又打電話給我阿母重複著哭著回來的動作!(阿母這一切妳是不是都看在眼底?笑在心裡?)

 

話說回來~實在是痛到一個臨界點 所以我買了.....齒治水!!

 

 

 

 

大家一定要去買居家必備良藥蛤~~

 

 



 

 

 

 

雖然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但是當牙齒不痛的那幾分鐘,

 

我覺得我連甘蔗都啃得了惹~真是快樂阿~講到這個讓我想到,

 

前幾年我一直為了排便困擾著,常常放了一堆屁後卻沒有感覺有便意!

 

一天一天的過去~只進不出狀況,讓我灰長緊張 ,睡在我旁邊的那個賤外卻常常在我

 

耳邊說他心情不好,因為他今天只大便2次!你今天只大便2次妳今天只大便2次妳今天只大便2次.....

....................................................................................................,

 

這位賤外你可知,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3天拉不出屎的!!你這樣縮對得起我?

 

對得起拉不出屎的天下人?對得起黃金先生嗎?(關黃金先生什麼事?)

 

所以我決定在那個當下哭著把我便秘這件事分享給我的賤外聽...

 

他也是佛心來的,聽完後 手刀衝去幫我買了一盒(12入)人生浣腸!

 

賤外先生~12個你要我用到何年何月?(食指再戳頭)再說 你這樣去對面藥房買,那以後....

 

藥房老闆看到我會用什麼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蛤?我要怎麼做人........

 

但是我是個不浪費的人(騙肖)更不想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看著12入的人生浣腸20分鐘後,

 

我默默起身去廁所解決我的人生大事!

 

萬萬沒想到..........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停留在肚子內4天的屎一股腦兒的在腸內鼓躁著!

 

看著我的肚皮錯以為是胎動,像頑皮的寶寶在裡面踢正步!這時賤外跟我縮 要忍住!

 

忍越久越效果好,我就這樣躺在床上...動也不敢動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屎小孩會噴粗來.

 

我真的跳tone跳很遠齁???

 

 

 

 

回來牙痛的話題~總之用了齒治水以後牙齒真的舒緩許多,但是...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流口水,

 

如果吃了東西喝了水,藥效就會不見,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每隔一陣子就要咬著含有

 

齒治水的棉花球!

 

 

 

 

 

 

牙痛不是病可是....痛起來踏馬的要我命!!!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