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我的最愛,可能是雙魚座的關係或是我的命格缺水.

 

從我有記憶開始 爸爸媽媽常帶著我去台南的海邊烤肉 玩水,每當~

 

我心情低落 我就想看看大海 好想墾丁的海.

 

海是神奇的,是神秘的 對我而言~海有魔法!

 

海可以讓我敞開心胸盡情大喊 大哭,痛苦的時候想往海邊跑 快樂的時候也想與海分享.

 

海的聲音 會打散我所有的不開心,久久都在我的耳邊迴旋著,讓我感動不已!

 

我喜歡大海的味道~有點濕濕鹹鹹的 我喜歡海邊的陽光 照耀在我皮膚的感覺

 

沒有都市的污煙彰氣 沒有叫罵聲 在這邊只有海與我.

 

北上10年了,整整10年...沒什麼機會去海邊走走,

 

尤其最近特別想念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與你相敬如冰.

 

你的謾罵與不諒解我能體會 但請別做人身攻擊!

 

 

 

 

阿宅的悲哀就是~現實生活朋友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