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無聊的發文~因為我想要把置頂神奇化妝術給擠下來,

 

到現在我閉上眼睛都是模特兒素顏的畫面,靠腰~害我晚上都會沒辦法好好入眠..

 

還要幫那個模特兒想辦法~萬一交了男朋友 是不是要建議她,等男朋友睡著時才卸妝

 

卸了妝還要立馬敷面膜以防男友半夜起床尿尿受驚!!要比任何人早起去化妝~

 

總而言之就是永遠永遠不要露出真面目才是上上策阿(她一定會被我誠懇的建議感動到流目屎!)

 

不過我最中肯的建議是希望她先把滿臉的爛痘痘給治好 想到她臉上的痘子我就歸身軀癢了起來...

 

 

話風一轉(還真快...) 前天跟朋友討論 "牛眼淚" 這個話題~某人一直建議我趕快去買 約3.5好友

 

一起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到 ㄍㄨㄟˇ...窩的馬ㄚ~~~我是個超級俗辣,神經質到家裡的貓

 

只要盯著一個角落看超過1分鐘 我就認為那個地方有不乾淨的東西,以前跟大家去六福村,

 

海盜船 大怒神 傲笑飛鷹沒有一個敢坐!只敢在一旁默默的幫大家顧包包,現在真後悔~

 

我根本不需要買門票進去,我可以待在車上顧包包就可以柳 (手戳頭!)

 

話題再回到牛眼淚~我認真的去奇摩知識家尋找試用者的心得! 登愣~~~~

 

有人說真的看得到 使用者甲是阿兵哥,他說有一晚他在兵營,半夜爬起來擦上牛眼淚

 

眼睛閉上感覺眼皮都是紅色的(一般眼睛閉上後是黑黑一片) 他就感覺修誇怪怪,一爭開眼....

 

靠腰~整個寢室都是ㄍㄨㄟˇ(以後簡稱飄飄). 說到這裡,國防部長妳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要好好

 

思考一下為什麼阿兵哥可以體力旺盛到半夜睡不著?斯以為阿兵哥應該被操到可以表演沾枕即睡的功夫~

 

反之~使用者乙說,什麼都看不到.......

 

為了這點,昨天我也去請教朋友君君(匿名) 因為君君的同學(失失)是陰陽眼 ,

 

她說牛眼淚擦上去因人而異,體質敏感的擦上去就像是輔助器一樣,可以看得見!

 

失失還說,其實在她看到的世界 人跟飄飄都是在同一度空間活動,互不干擾 .

 

飄飄不會說話也不會理會活的人,在飄飄的世界是沒有框框的也就是說...

 

他們可以到處穿越來穿越去的,肯定的是他們不會找人伸冤找人聊天,所以電視上老師的話

 

90%以上是假低!!是假低~~ 失失說看不到自己往生的親人 都是一些無主飄飄..

 

剛剛又去知識家找牛眼淚 (知識家真的是我的好夥伴 之前有聽過有人生病也是去查知識家而不是看醫生

 

我想會不會有人枉死在知識家阿??因為太方便了大家都去找知識家自我診療柳~)

 

我發現還真有人在賣ㄟ小小一咪咪就要500元, 還有教學說是要放在床底下七七四十九天

 

吸取陰氣才可以塗抹!! 都教得這麼清楚不知道該不該買柳?? 我想問一下~

 

如果我買了 有沒有人有膽要一起試試?(我不加入我會默默再旁邊準備符咒或是黑狗血以防萬一)

 

可以找我報名 人數5名 額滿為止!

 

 

 

 

 

 

 

擦了牛眼淚示範圖-周星馳回魂夜

 

 

 

 

 

 

 

 

 

 

萬一我真的也擦了牛眼淚~我希望我看到有喜感的飄飄像如花, 這樣我也不會緊張到

 

想尿尿! 見到了第一句話我還在想要說什麼 可能會很禮貌的說粗 "Nice to meet u "吧!

 

 

 

 

 

 

每次講到飄飄這小可愛~突然週遭會變得很涼(心理作用心理作用)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是不認識的號碼 接起後~話筒那邊傳來一陣嗚...嗚...聲!

 

靠腰~飄飄也感應到我在說他們?? 各位~我就此打住 告辭!!想要報名請密我!!

 

 

忍不住再ps: 飄飄偶爾會穿過住家 但不會久待只是經過! 家裡容易看到的地方是廁所(陰氣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