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了這麼久~心情一樣煩悶!雖然說水庫欠水比較嚴重,但是真的很想跟老天商量一下,

 

可以預約下雨的時間嗎? 最好是晚上12到凌晨4點,這段時間將將好,早起去公園做運動的阿公阿媽,

 

會對他們比較不好意思,因為做運動還要撐傘不慌便.安梭蕊...

 

我的意思是~出門腳也濕了包包也濕了不說,家裡的除濕機一天2桶水,害我差點

 

想要把除濕機的水再煮來喝或是用來洗臉刷牙的,  靠腰!把我安沾的一面表現出乃了......

 

總而言之~我討厭下雨,害得我今天比較閒,本人只要無聊就會去奇摩輸入一些烏ㄟ謀ㄟ的名詞

 

或是看娛樂新聞,我對李進良跟毛毛去賓館約會的這個消息替小楨很不捨!

 

已經被抓包很多次了,還是屎性不改.就像幸運她每次抓到小強就會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讓我連幫小強收屍的機會都沒有是一樣低,好說歹說幸運照樣抓到小強後活活的一口一口啃完.....

 

讓我不禁倒退3步.....因為我剛剛還跟她~妳一口我一口的吃麵包 (轉身跑入雨中撲倒....)

 

離題柳~~毛毛是不是很想紅?人夫ㄟ!朋友夫不可戲,還一起在Hotel待了9個小時,害我都不好意思

 

想像你們兩個在裡面幹什麼了(羞~~~)

 

難不成李進良妳的"乳房研習會"是在賓館開的,又這麼剛好~活體實驗的對像是毛毛!!!???

 

好害怕唷~我這樣寫會不會被告??但由這一點也很佩服小楨,名知道自己老公這麼不安份

 

還是跟她十指緊扣出乃澄清,   女人阿女人 (搖搖頭)

 

 

 

 

 

 

 

 

 

 

又~在奇摩看到重慶有一隻天使貓,

貓長“翅膀”在俄羅斯、美國等國家都發生過,國內比較少見。

“翅膀可能是多長出的器官,這是種非正常現象,可能是由於環境污染的原因,

導致貓的基因發生改變,出現生理缺陷.

 

 



 

 

 

身為愛貓的我我倒覺得很可愛,不會因為他突然長出翅膀就把她給丟了,必竟家貓遭棄養存活率不高!

 

還不是因為環境的污染造成的基因突變!要是我我會把她抱回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