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給他開下去,因為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的小銀已年邁高齡,再這樣強迫她做她不喜番的事情,難保她哪天會口吐白煙給我看.

 

就讓小銀好好休息吧......(眼框含淚,其實是不甘心又要花錢....)

 

在網路上逛了2天選好了良辰吉時,非得等到網路週年慶開打才要按購買.

 

不過現在收到商品的速度效率很快,我記得以前有迷過一陣子電視購物商品,

 

通常都要隔好幾天才可以收到商品,那一股熱勁早不見瞭,不過我也不是個

 

澳客,除非商品不適合我 否則我不會輕易退貨,但這幾年東森電視購物有越來越誇張的局勢,

 

每個商品都獎得跟神器一樣,像我就被一個"乳暈粉紅霜"的商品給吸引過,

 

主持人講得跟真的似的,廠商代表在一旁還強調東西正港係天然ㄟ啦,

 

還把乳暈粉紅霜給當場吃下去(吃了還頻頻說好好吃) ,怡~原來乳暈霜可以這樣用就是了!!

 

廠商代表還面袋害羞的說~"我老公現在也變得脣紅齒白 "   靠腰~聽了老娘我好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中猴我還拿起電話給她撥打下企,一開口說要買這個商品時,

 

內向的我一直不敢唸出全名...總而言之!就是有買到了啦~

 

還附上一罐跟正貨一樣大小的免費試用品,強調無效退貨保證馬上變粉紅.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當然是當天洗澡後就試用看看,但沒有像電視說的神奇.

 

只有局部有一點點發紅並沒有粉紅(是偶的錯嗎???) 突然想起~輪家廠代說可以吃咧,

 

我也照做了,只是感覺像吃黑人牙膏.在我做了這2個實驗後~我決定退貨.

 

打去客服中心客服免不了會遊說一番希望我可以留下這個商品,還問我說用了幾天,

 

我不是個銷貪的人,我跟她說今天收到今天用但感覺沒有電視上的神奇

 

客服馬上說~要用7天才會有效果低,要我試用品繼續給他用用光了也沒關係.

 

難怪~東森的廠商都虧很大....... 我一直不認為這是正確的觀念,畢竟沒有賣到

 

還要虧錢廠商也粉可憐, (東森的主管我有替你們說好話唷千萬不要把我列黑名單)

 

是說如果廣告不要這麼誇大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吧?

 

怎麼我講到這邊來??

 

回到電腦~當我喜滋滋開始試我的新歡小黑後~遲鈍的我才發現,

 

裡面的軟體怎麻跟我以前的不同,但我很會說服自己我跟自己說,

 

3c果真很進步,我都跟不上腳步瞭,就這樣從下午3點研究到晚上8點我才恍然大悟....

 

不是時代在進步 是我買到vista軟體,我之前用的電腦都是xp系列的,難怪整個下午

 

我用得很矮又,原來我根本是分不清楚什麼是XP什麼是Vista.....

 

我在沒有看清楚的狀況下給他買了下來,最後我只好默默的含著淚幫小黑裝好衣服,

 

跟她說了一堆對不起的話 媽不是不愛你是媽抱錯小孩瞭........

 

寫了退貨原因(很誠懇的寫) 到現在已經第2天了,小黑都靜靜的躺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宅配還沒來收走,是不是小黑妳在抗議不想離開娘親??但是我又何奈....

 

acer的vista .....妳真的是踏馬的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