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 : 我娘很愛大驚小怪, 今天看到我這樣坐著休息,她就在一旁嘴碎了很久.....

 

我可是破壞形象讓她拍了許多照片,天氣漸漸變熱中~總要找一個最舒服的方式咩...

 

 

 

 

 

 

 

 

錢錢 : 誰叫我小時後歹命,坐在地上休息也會被我娘踩到,要不是詹醫師伸張正義.

 

我娘一輩子都不知道我脊椎彎曲,我只會喵喵喵...我說的她也有聽沒有懂啦.

 

因為以上原因~我的運動量肯定比其他的貓來得少,肉肉...當然也比較鬆弛囉!

 

 

 

 


 

 

 

 

 

 

錢錢 : 為了不讓我娘繼續的碎碎唸, 我換地方休息好了.

 

 

 


 

 

 

 

 

最近正是換毛季,家裡貓毛滿天飛......空氣清淨機在短短幾天已發出更換濾網的紅燈.

 

不管是喝水...睡覺....我可是滿嘴滿臉的毛.....就連大嬸的眼睛,也被自己的毛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