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一的休假~跟著乾姐與二哥一起去大溪的財神廟還錢,

 

當然一定要再擲筊請五路財神爺借發財金,讓錢一直流通,

 

上次擲筊有借到3包58元的發財金,回家後如果這段期間有做到生意或是財運不錯的,

 

一定要回來還五路財神,還的金額只要比借的金額高便可.

 

台北下午的天氣晴,一上高速公路到山峡路段卻開始陰天,等車子到了大溪,

 

更是傾盆大雨,我們都笑說~下得好 與水則發啊.

 

 

 

 

 

接近崁津大橋的路段有一整排的梧桐樹,一半以上的馬路都被梧桐花覆蓋,好浪漫阿~

 

忍不住下車來欣賞,梧桐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耐聞~ 可惜我只帶上我的小G9

 

所以請大家不要嫌棄唷.

 

 

 

 

 

 

 

 

 


 

 

 



 

 

 

 

 

 

 

 

 

這次很幸運的~我又向五路財神王借到了3包58元,好的開始唷,

 

在我前面的男生更猛,擲出了6個聖筊 ,廟方說這是金牌(可以借到6包58元的發財金)

 

機率很低,所以通知他下個月還要來廟裡領金牌,金牌ㄟ....吼~~~我站在他的後面,

 

有一股想轉頭先走的衝動....天知道我會不會一個筊都擲不出來阿???

 

 




 

 

 

 

雖然是星期一,但是五路財神廟裡出期的香火鼎盛,停車場的車子更是滿滿滿,

 

可見~大家都希望可以向神明借錢,無非希望做生意可以錢滾錢,

 

有機會的話~不仿來走走,走出台北~在抵達廟的沿路上,風光明媚,可以去老街或是大溪花海

 

農場.慈湖...等等地方,

 

大溪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