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到家路上(將近10點)看到碼雅動物醫院還沒休息,

 

就連忙趕回家帶著樂樂準備施打第一劑預防針,正當踏進醫院時,

 

一眼就看到躺在診療床上的小狗狗(約莫2個月)一動也不動......

 

另一邊是一個滿臉難過的男子,我感覺到小狗狗應該很嚴重.

 

我沒有多問什麼,只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等待著,我知道現在安慰主人

 

或說什麼話,也沒有什麼幫助!

 

空氣中...感受到哀傷的氛圍,主人的哀傷與詹醫師在一旁的沉默....

 

我注意到在診療床上的小狗狗,早已沒有呼吸,嘴角邊的血跡還在...

 

醫生問主人需不需要請火葬場人員協助處裡並解釋個別火化與集體火化的費用.

 

男人原本希望火化但可能生活也不好,北部的火化費用比其他縣市來得貴,

 

最後選擇把小狗狗帶回家土葬....看著醫生護士尊重生命的將小狗狗整理好,包好...

 

男人的臉上有著一抹安慰.他坐在椅子上沉默了很久才起身離開.

 

詹醫師說,其實是2隻小狗狗,原本2隻小狗在空地上玩耍,突然一台車子經過時,

 

惡意的衝撞2隻小狗,衝撞的力道是下了狠勁!撞了就揚長而去,沒有人性!

 

男子趕緊抱著2隻小狗衝進醫院,但醫生考量搶救的黃金時間,在替小狗照X光後

 

馬上請男子把另一隻小狗轉送另一家醫院才不會耽誤時間....

 

無奈的是~撞擊力道實在太強,小狗狗的肺部嚴重氣胸,肋骨也幾乎粉碎......

 

雖然送到醫院還有一口氣在,但吐了一攤血後就..斷氣了!

 

搶救宣告無效,另一隻小狗的情況我也沒過問,只希望那隻小狗可以度過這個鬼門關,

 

至於~為了自己爽自己高興而故意撞狗的人,我也不想浪費我的口水罵什麼了,

 

因為我相信報應 我相信輪迴.

 

 

 

 

 

 

現在花花每天都會坐在店面看著我或是休息,從以前只敢在對面等待到現在~

 

她把我這邊當成休息的地方,也可以讓我摸摸她了,雖然我都跟她說不要過馬路很危險.

 

但是她每天都很堅持來門口坐上一會兒.大王卻說不要讓他坐在店門口,

 

我覺得貓咪坐在店門口休息沒有妨礙到什麼,有客人因為這樣

 

還會進來走走,況且花花每次只停留一會兒,

 

在隔一條街的FREE FROM 幸福髮廊,被許多貓咪圍繞著,

 

現在像這種有愛心的店家已經不少了,髮廊也因此有許多愛貓人士會

 

去光顧.就連我下次都想去給他們弄頭髮了.

 

 

 

 

(FREE FROM 的貓咪們)

 

 

 

 

 

 

 

 

 

(貓咪們愉悅的陪伴著客人一起剪頭髮)

 

 

 

 

我相信無論是貓兒或是狗兒,

 

都是有靈性的動物,她們也知道誰對他們好誰討厭他們,也會報恩,

 

有些人瞧不起我們餵養街貓,但~這些街貓不也是人類的棄養製造出的結果?

 

如果連這一點愛心都給不起,枉費我們當人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tgQudSycFQBkqMtqUQROeH4h9A--/article?mid=3139&prev=3218&next=3127  照片引用自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