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上班就聽到小佩(斑斑馬麻)跟我說的壞消息.......

 

三峽被虐待火燒的小母貓,已經走了......器官衰竭......

 

三峽"紫微森林"餐廳的,你們這麼沒良心.....到現在還說你們有餵食,

 

醫生說...小母貓到醫院吐出來的,竟然是一堆玉米梗................

 

貓咪餓到連玉米梗也吞,你們自己吃吃看阿...相信現世報很快就來ㄌ....

 

 

願愛瑞爾安息,已經不痛了 乖.....

 

 

這裡有更詳細的說明....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14&topic=5868&start=225&show=

 

 

醫生轉述貓咪今天狀況
早上嘔吐三次  下午嘔吐兩次 晚上七點發現狀況不好立刻抽血檢查並緊急輸血
九點出現休克插管急救,但於九點四十五分仍宣告不治
死因:敗血症 循環衰竭


九點四十五分愛瑞爾小朋友離開了
不再有痛
不再有恐懼
不再有害怕
有的是所有人給他的祝福跟愛到天堂去了
當下除了醫生叔叔門外
還有雅帶來的金剛砂以及當初跟我一起救援愛瑞爾的朋友們
我們都知道愛瑞爾已經解脫了
也知道這小朋友已經盡力了...
當我看著他的籠子時我真的很不捨
不捨得是他承受這麼多身體痛苦
這一路他真的很堅強很堅強
祈求大家給他滿滿的祝福跟愛
讓她開開心心的蹦蹦跳跳到天堂開心..

而愛瑞爾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很多類似的貓咪事件
只是有沒有被發現
有沒有被注意到
我很無力於生命的無奈
但也很心痛於人類的殘忍
如果沒有這些虐待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