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月前第一次在電視機前面,看見這相機廣告,讓我把視線停了下來,看著MV聽著Joanna的聲音,

 

很驚訝這是20歲的小女生怎麼可以唱出這麼優雅的感情,把這首老歌詮釋得如此成熟,

 

沒有那歷盡滄桑的苦味.多了是溫暖與美好,讓人聽了對未來充滿希望.

 

尤其第三段「Reach back for the joy and the sorrow」深情無盡~~

 

當聽到Times of Your Life 那熟悉的旋律,腦海記憶中浮現模糊影像...

 

瞬間我被拉進時光隧道裡...



 隨著MV的撥放,過往的歲月,一幕幕彷彿昨日重現.

 

親子盪鞦韆時的歡笑、當兵女友探親離開時、親子歌舞時的歡樂、

 

阿嬤疼孫的畫面、生離死別的父子親情、男女雨中痛苦的分離、

 

將軍退役惜別會、小朋友揮棒擊出好球、男生當兵剃光頭、

 

送禮驚喜溫馨擁抱、老夫老妻緊握的手...。



 哪一段...感動到妳?

 

 

 

Times of your life/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Good morning, yesterday
早安,昨日


You wake up and time has slipped away
當你醒來,時光已悄然流逝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find
剎那間,再也找不回來


The memories you left behind
那些你僅有的記憶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想想看,你還記得嗎?



The laughter and the tears
所有的笑聲和淚水


The shadows of misty yesteryears
交織著過往歲月模糊的影子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you've seen
經歷過的美好與困苦的時光


And all the others in between
和那些不好也不壞的記憶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記得嗎,都還記得


The times of your life? (do you remember?)
你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嗎?



Reach back for the joy and the sorrow
回到那些歡樂與悲傷的時刻


Put them away in your mind
將它們放在心底收藏好


The memories are time that you borrow
那些記憶其實是你跟時間借來的


To spend when you get to tomorrow
在明天來臨之前你得把它花光



Here comes the saddest part (comes the saddest part)
接下來是最傷感的部份


The seasons are passing one by one
四季荏苒永不停歇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在你還抓得住生命中的重要時刻之際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今天就把你的美夢收藏起來吧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記得喔 你會記得的


The times of your life?
記得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光吧?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儘可能地收集每個瞬間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收藏你今天所能夢想的美夢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要記得喔 你會記得的


The times of your life?
記得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吧?



Of your life
在你的生命中


Of your life
在你的生命中


Do you remember, baby你會記得嗎?親愛的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你會記得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