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我的房間每天晚上都是熱鬧強強滾!因為~除了美金怕冷每天一定會衝到房間內睡覺,

 

現在還多了錢錢有樣學樣,每天也是乖乖的在房間門口等著我一起進去.

 

這可把幸運給急屎了!原本在房間稱王的她,現在又多了一個錢錢.

 

幸運也不是省油的燈...年紀雖小,兇起來~她還是第一名!!我叫她班長真的是沒有叫錯.

 

 

 

 

 

 

 

v

v

v

v

v


v

v

v

v

 

 

 

自從幸運來了,機車公主的名號就換他當了,反倒是以前個性孤僻的錢錢,漸漸變得喜歡

 

親近我們,這.....真搞不懂女人(應該說母貓)的心理...真難懂?

 

幸運: 我要抗議.......

 

 

 

 

 

 

 

(錢錢-可愛公主)

 

 

 

 

 

 

 

<<錢錢 vs 幸運 班長爭奪戰>>

 

v

v

v

v

v

 

v

v

v

v

v

 

 

 

 

 

二貓開戰.....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錢錢 : 阿肥 ,我甘拜下風.....

幸運 :哉得賀!!

 

 

 

 

 

<錢錢與美金戰後檢討......>

v

 

v

v

v

終於...敲定職務

v

v

 

 

v

接下來~是座位的劃分......

v

v

v

v

 

 

 

美金似乎對上次分地盤的事件耿耿於懷......

 

美金: 我永遠無法忘記,被幸運陷害..害我只有分到一點點都不敢越線說.....

幸運: 是你自己呆!

錢錢 : 你們慢慢吵...(默默的已經選好位置)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吵歸吵...也是有休戰的片刻....>




 

<三貓也是會一起聊八卦....>

 

幸運 : 妳有看娘家沒?今天我在洗澡來不及看哩!

 

美金: 我喜歡看真情滿天下...

 

錢錢 :一部是在外面幫人家養老婆;一部是幫人家養小孩..有瞎好看的?

 





v

v

v

v

 

美金 錢錢



 

 

 

 

v

<幸運就這樣當上了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