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特地早起,因為今天是1月18日可以去領消費券哩!!

 

整個高興得不得了,雖然還沒計畫好要怎麼使用,國家的美意當然先拿到後,

 

再詳細的規劃一下,因為想要的東西有太多太多,一家三口就有10800元,

 

總不能青青菜菜的拿去7-11就花掉了,當然~新年就拿到錢,往好處想這是好彩頭耶.

 

希望~新年新氣象 除舊佈新,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蘋果也祝大家 口袋滿滿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先讓我家的貓成員跟大家拜個早年

 

 

 

 

雖然我沒有阿貓的無敵照相器材與攝影的好功夫,但我的心意一點兒都沒有少唷,

當我在努力的佈置背景時,這些傢伙早已經蠢蠢欲動,以為我要開點心了,

興奮得不得了(老娘我是要讓你們這些靠過來好讓我能拍照)

小老虎通常一馬當先......美金緊接在後....

 

 

 

V

V

V

V

 

 

貓奴 : 點心,罐頭有本領自己拿去開阿.

小老虎 : 好,但是請妳把手借我開罐罐......

貓奴 : 想太多.....

 

 


 

 

 

 

貓奴 : 聽說,幸運有男朋友要相親囉???

 

 

 

 

 

貓奴 :就是那個叮噹阿,人家老早就報名了耶! (從頭到尾,也只有他報名......)

 

小老虎 : 幸運是恰查某..恰查某...恰查某...他都不先打聽唷??

 


 

 

 

金 :嘿阿!!馬麻說個性最溫和的是我. 各位叔叔.阿姨..我祝大家

牛年賺大錢 .新年快樂.

 



 

 

 

錢錢:雖然我看起來很酷,但我的內心很熱情...

小老虎 : 是嗎??不過現在幸運的長相比妳更酷.更討打!!

 

(小老虎以前常常追著錢錢打,我常常以為是錢錢的表情 讓老虎想打她,

現在老虎的目標換成幸運了,因為幸運的表情 更討打!!)

 

 


V

V

V

V

 

 

 

 

(艾波)


 

 

 

艾波其實是最安靜的母貓,她不爭不搶的個性,都會等大家吃完乾乾或是罐罐後,她才會開動!

也不喜歡跟大夥玩在一起,獨行俠女一枚.

 

 


 

 

無論如何...各位同胞們~ 牛年景氣會跟牛一樣,景氣衝衝衝.大家運勢也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