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Meet the right guy at the right time
有人說,選擇 The one who loves U 吧!
有人說,因為愛你,所以決定離開你,讓我選擇用這種方式,遠遠的想你 (屁!!藉口)

有人說,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早知結局,卻仍像飛蛾般仆下去。
有人說,只要曾經擁有,管他媽媽嫁給誰。
有人說,愛來的時候,他自己會走,你擋不住也躲不掉。
有人說,愛是一種習慣,等有一天你上了癮,咱們倆自然就會在一起。
有人說,註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就像巒生兄弟,你永遠知道他在哪裡,而他,總在那裡等你。

【愛人.被愛】

人說「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你覺得呢?
你曾經愛一個人愛得很辛苦,因為他不愛你;或者他並不像妳那麼樣的愛他?

 

你曾經被猛烈的追求,可惜他不是你理想中的對象;或者他無法打動你的心?

愛情的局面,總是詭譎多變!你有沒有很愛很愛一個人的幸福或痛苦的經驗;

有沒有被愛的甜蜜或不勝負荷的經驗?

愛人或者被愛,你希望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覺得,如果能夠找到一個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全心去愛的對象,那就是一種幸福了!


每個人尋找對象的標準不同,機遇不同,能夠遇到、電到、把握機會、追求、交往...這...這真是

太感人啦!我的意思是,這真的很不容易!正真心地愛著一個人的,或者被深愛著的戀人們,不

論將來結局如何,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與衷心的祝福。



當你愛上一個人,接下來的狀況是,對方的感覺是否與你一樣強烈?

如果很接近,那就太棒了!不過,越是你費盡千辛萬苦感動對方贏得芳心的局面,可能更理想,

對吧?



「你可以不愛我,但你無法阻止我愛你」哇!多麼強烈的愛!

如果過程曲折坎坷,甚至結局不盡人意,只要對方是你認定的唯一,你都無怨無悔,再多的挫折

與艱難,都是甜蜜的負荷!看來,愛人真是幸福!



那,被愛呢?如果你一點也不愛對方,對方也無法打動你的心,那麼恐怕你會說痛苦。

不管一開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如果他的真心能夠打動你,那麼被愛的感覺,

跟愛人就一樣甜蜜幸福!當你們有緣,能夠被愛,都值得慶幸。給彼此一個機會,或許會有一番

好的結局。



但每天總有人陷入單戀、苦戀,總有人溫柔的拒絕,或者痛苦的逃離。

可能只因愛上不適合的人。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愛?這好像有點廢話。

重點是,當你清楚對方不適合你愛時,你還能夠理智的不去愛他嗎?很難,對吧?That is

 why...有那麼多人開blog,哈!



至於,明知你不是他的唯一,而你仍甘心繼續煎熬下去,那麼,這樣的問題,就不須要答案了!

倒是,如果有任何一方,自始至終就不是認真的,或者無法給承諾,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結果,難免就會有人很受傷。於是,越來越多感人的文章。

有人沈溺,有人自閉,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免疫,有人一和別人比就嘆氣,有人憤恨不平,到頭

來,大家隨意。

 



有人說,Meet the right guy at the right time,愛要在對的時候。
有人說,強摘的果子不甜,選擇 The one who loves U 吧!
有人說,因為愛你,所以決定離開你,讓我選擇用這種方式,遠遠的想你。
有人說,也許有一天你將離去,我還是會把你放在心底。
有人說,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雖早知結局,卻仍像飛蛾般仆下去。
有人說,讓我們好好地愛一場吧,只要曾經擁有,管他媽媽嫁給誰。
有人說,愛來的時候,他自己會走,你擋不住也躲不掉,認命吧!
有人說,愛情是個啥嘛東西,直教人甘心為他做一道「我將再起」!
有人說,愛是一種習慣,等有一天你上了癮,咱們倆自然就會在一起。
有人說,註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就像巒生兄弟,你永遠知道他在哪裡,而他,總在那裡等你。



我說,不論別人怎麼說,請好好愛自己!


好好的享受


愛人


或者被愛的幸福


與煩倦吧

 



文字引述自:bodyh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