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不在家的第二天,我怎麼過呢? 照樣上班阿~

 

但是今天我有一個目標,哪就是~我今天一定要吃到便當中的勞斯萊斯"珍蜜便當"

 

千萬不要誤會,他沒有很貴..只是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中~他的評價很高,價格嘛,如果以

 

台北市來說 他算普通的價格100~130元,台北市包一個自助餐100以上算家常便飯!

 

對每天上班的我來說,吃晚餐是我一整天最最重要的大事!便當好不好吃,會影響我那一天的心情.

 

每天最令我期待的就是這一餐,心情就好像等樂透開獎,有中獎就樂一天;沒有中就悶!

 

每天光想吃飯的事情就是我的大事情呢.

 

 

 

我的珍蜜便當"小排香腸綜合餐"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顏色的便當,我比較不喜歡五顏六色一個便當內有2.3種青菜每一樣都少少的,

 

珍蜜的看起來(還沒吃之前的第一印象)至少是我喜歡的視覺,青菜1種但是量很大.

 

連滷小排看起來都很讚ㄟ!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我差點感動到流眼淚,我很怕自助餐有一種油味,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知道我說的那油味~~?但是珍蜜的便當有一種很樸實的口感,

 

完全沒有那種自助餐的油味,反而很像小時候 把拔煮的晚餐,搭配梅菜口感真的,好吃!!

 

一點兒也不油,不死鹹...

 

 

 


 

 

重點來囉~我最愛吃半熟的荷包蛋,因為可以把荷包蛋跟飯菜攪在一起,呼呼!口水又流下了~~

 

以往我一個便當幾乎吃不完,包自助餐的話也是半碗飯還吃得很免強,

 

我今天竟然一個人把這個便當喀掉了.....

 

雖然很好吃,但是120對我來說,一個星期吃一次我就很滿足囉!

 

 

 

 

因為吃了便當心情好,今天也小小敗家了一下,在隔壁的精品店買了熊熊室內拖鞋580元(貴)

 

因為我習慣穿這種是內拖鞋,會買是因為現在穿的羊毛小藍室內拖鞋被"祥祥"咬得有點爛爛的

 

所以才會狠下心重買一雙,還有夏天的T恤,過季商品 所以揀到便宜^^ 2件600元

 

 


 

 

 

 

擦口紅的恐龍......哈哈哈!

 

 

今天~吃到珍蜜整個心情大好~還買到熊熊的拖鞋, 所以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