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天~但是小時後卻很喜歡雨天,因為~我喜歡在家裡聽著雨聲落在屋簷滴滴答答的聲音,

 

那一種感覺~很有安全感,喜歡下雨天,因為可以不用穿襪子可穿雨鞋到學校,跟同學在下課時跑到操場玩

 

跳水池的小遊戲!

 

定居台北後~我討厭下雨天,因為家裡的衣服很難乾,乾了也會有股黴味.加上有養貓,只要溼度太高

 

,貓咪身上就容易長黴菌,到時候去醫院拿藥吃藥的花費是免不了!所以除濕機必須開一整天,

 

在台南時我沒看過除濕機的長相,住台北以後 我家裡有4台除濕機....一天可以倒2桶水.囧

 

尤其這裡的冬天~又濕又冷,一像身體很勇的我,常常在變天時可以咳上整晚,很不舒服~

 

 

 

 

 

從店裡往外拍的台北天空好像跟王芷蕾唱的不一樣,一年365天灰濛濛的比例佔了三分之二.

不是我的相機差唷,是天空正飄著毛毛雨,冷冷的濕濕的.

 

 

心理真的想罵~"這是什麼鬼地方 一點都不適合人類居,冬天又冷又下雨,夏天又熱又悶跟個烤箱一樣"

 

但是撇開這些~其實台北的便利性與資訊是真的很發達,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吶~~~~

 

 

 

 

街上小貓兩三隻~希望老天爺保佑 媽祖婆保佑,上帝保佑快點讓天氣好轉.

 

 

請再保佑景氣快點回來~吼!! 景氣阿 你好久不見ㄋㄟ......去度假也要把工作做好事情交代好阿

茄~~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