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餅乾,但是我不能吃太多~因為一般的餅乾比較硬,

 

每次我吃完後,牙齦都會有麻麻的與"磨破皮"的感覺><....

 

但是~今天要跟大家說"台糖的紅麴薄餅乾真的很好吃,到現在我拿給任何一個人吃沒有不誇獎的啦!

 

這都是因為我阿母我才會知道這個好東西.....

 

市面上現在只有公賣局(台灣菸廠)與農會可以買得到,常常還會缺貨!

 

上個星期先打電話確定後,馬上~衝去買了2箱.

 

 

 

 

 

 

(這是一箱的包裝 一箱400元)

 

 

 

 

 

 

(打開後有12包,攜帶很方便ㄋㄟ!)

 

 

 

 

 

 

(唯一的小小缺點,我是覺得包裝太牙給...一盒餅乾內有6小包/一包有5片) 不是很環保!如果可以改善的話.搞不好餅乾可以在給多一點呵呵!!

 

 

 

 

 

 

100%"紅麴薄餅乾"強調素食可用,沒有色素的添加!很健康.

餅乾上還灑上白芝麻.咬下去的口感很香,我原本以為紅麴我不敢吃,但是~

跟我想像中的紅渠不太一樣,有點醎醎甜甜的,保證會一口接一口!

 


 

 

如果要購買 可以先打公賣局的免付費電話:0800231422,查詢住家最近的公賣局住址

與電話,先打電話去詢問再去買,因為~~常缺貨!直接去買會比較便宜.網路需要付宅配也有限制訂購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