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貓奴的我,家中有7隻貓老大~不論是小感冒.黴菌.大到結紮...我都是交給瑪雅動物醫院的詹醫師,

 

我們常常笑說詹醫師是我兒女們的主治大夫不論大小病一手包辦!

 

選對一個好的動物醫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要以為動物醫院的醫生都很有愛心,我也遇過庸醫

 

目的只為賺錢,完全不管動物死活的!咪咪是我第一次真正自己養的貓咪,想起他二個月的時後~每天都拉肚

 

子.血便,加上他是在寵物店買的,店家只負責賣~因為第一次養貓沒有經驗的我,

 

就抱他到家附近的大醫院(真的很大-中正橋下來那一家)當時醫生根本沒有做任何檢查(我跟醫生說咪咪一

 

直拉肚子偶而還帶血)

 

 他看了看~就直接開葯給咪咪.一天2次服用,跟我收550元.這對當時正在找我工作的我,

 

算是很大的負擔!重點是咪咪吃完了葯還是繼續拉肚肚,我當時也是笨得可以的繼續花550元包葯

 

給咪咪吃...(因為我家附近就只有這一家"大"醫院)  可是咪咪的拉肚子還是持續~~

 

是到咪咪快要成貓後這種狀況不葯而癒!我只能說~為娘的我當初欠缺知識與常識,

 

全靠咪咪的自立自強活下來!

 

會認識瑪雅動物醫院純粹是~2年前他開在我家的正對面!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好事!

 

以往帶咪咪去醫院都要坐小黃,這樣一來一往的醫藥費+車馬費破千是很正常的.

 

我也想要換個動物醫院看看,老覺得之前的醫生好像都不是很主動的想要跟主人聊什麼,

 

純粹就是公式化的看病給葯~我常常一頭霧水,我也想要知道為什麼我的兒子會尿不出來,

 

我的兒子為什麼慣性拉肚子.我心理的OS常常因為醫生的太過專業而吞下肚!

 

 

(瑪雅動物醫院)

(瑪雅動物醫院)

 

瑪雅的詹醫師與他的太太是一對善解人意且熱心的人!他們常常收留一些民眾撿到的流浪貓咪,

 

檢查梳洗後~等待愛心的民眾認養.醫院內就有3隻健康的貓咪是詹醫師從小養到大的米客斯.

 

前幾天~依照慣例帶幸運去拿皮膚病的葯(幸運有過敏性皮膚炎)才知道他們遇到了醫療糾紛.

 

是一隻13歲的老狗,膀胱結石導致血尿必須立即開刀,但是老狗狗開刀需要麻醉相對的風險性較高!

 

一般而言13歲的老狗,要全身麻醉,一定有風險 !如需要開刀(結紮也是)動物醫院都會

 

給主人簽同意書!手術順利~但是狗狗在隔天中午突然心臟變慢,急救1個小時無效!

 

狗狗走了~對醫生對主人而言都是很大的打擊!

 

但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說~麻醉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醫生才會希望主人簽同意書,人跟動物都一樣

 

老了很難講~醫生不能跟你保證什麼 醫學上沒有一定的事情.同樣的病在不同人身上表現也不會一樣!

 

氣體麻醉比液體麻醉安全~但是年紀大的老狗不管用哪種都要先作血液檢查.但麻醉的風險

 

還是有!因為尿結石必須馬上開刀~狗狗那天被帶到醫院已經不斷滴血..不開刀他的存活率幾乎是0.

 

但狗狗最後走了~希望他一路好走.主人大力的在網路上PO文 ,版本有2種都不一樣!(我有親眼看到)

 

我了解他心裡的痛心愛的寶貝離開我想任何人都難以釋懷,就讓他好好走~

 

我寫這篇文章沒有任何偏袒,因為我自己的兒子女兒都在那邊看病,所以就我對詹醫師夫妻的認識,

 

他們不會不負責任,我自己的小兒子腹膜炎過世,詹醫師搶救半小時後

 

還是無效~強心針與急救的費用我也是照付.這種痛~我比任何人的感受來得強烈!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圓滿的落幕!有愛心的動物醫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