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斑爸(呂大)趁著空檔時幫幸運拍攝的!

 

我個人非常滿意,很生活化很寫實!甚至我認為比外面的攝影來得更好.

 

讓貓咪在完全放鬆自然的環境下,沒有刻意修飾的手法所拍攝出來的照片,

 

讓我當天就悄悄的把我的d400偷偷藏起來.......不敢獻醜!!

 

隻前在逛街也有看過幫貓貓狗狗拍的寫真!但是總覺得好像都一樣,很匠氣!

 

看了呂大拍的照片~卻有著一種樸實與感動!請欣賞下面的照片!

 

攝影師:呂大

摩特兒:幸運

 

 

 

 

 

 

 


 

 

 


 

 

 

 

 

 

 

 

 

 


 

 

 


 

 

 


 

 

這只是一小部分~我很想全部都放上來~可惜真的太多了!有機會我一定會努力放上來!

 

有興趣幫家裡的寶貝拍照也可以找他唷,小佩與呂大是一對非常nice的夫妻,收費也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