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事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睜開眼睛,就是一堆錢錢錢的問題!

 

以往的假日我只想圖個清靜,關掉電話!整天以大字型的跟著大王"攤"在家裡,

 

電視頻道從第8台轉到88台.總覺得無意義!我知道~人生總是起起浮浮,偏偏我的命運又不是

 

那種貴婦或是大少奶奶命運!我自己很清楚~我的人生是要靠打拼才會有機會成功的.

 

天底下哪有這麼多孫芸芸或是曾XX~

 

最近一到假日~總有一股衝動想要往郊外跑~終於..我來到我想了很久的"鶯歌"

 

 

 

 

鶯歌老街有一種回到過去的純樸感覺(如果不看兩旁的商店林立的商業感!這是個很讓人可以放鬆的地方..

 

所謂的陶搏館一走進去~就是古玩與一些小商品,不仿可以進去逛逛,其實也不難逛!

 

當然!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他的陶瓷與仿古家具!但是他的古式建築也是讓我愛他的原因之一!

 

 

 


 

建築物讓我有種回到民國20~30年的年代!

 

 

 


 

到處~都可以看到陶瓷的教學課程! 妳看~小朋友專心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想拍下來!

 

 

 


 

這裡的茶藝館或是餐廳,都是裝潢得古色古香~我真的很喜歡.在這邊跟台北市就是不一樣.

 

一來到這裡~所有的壓力好像一掃而空!誰管他明天是星期一.誰管他明天又要花什麼裝潢費.

 

冷氣費....一堆阿哩阿渣的~現在就好好享受這一刻!

 

 

 

 


 

其實~我很想進去這些店面,但是我又怕我進去後會凍不住,什麼都想買~家裡已經無法容納

再多的東西.我只能在店門口~望著裡面!

 

 


 

但~我對自己說.如果生意穩定後~我一定要再來~~~把一些我喜歡的東西都買下來.好好佈置!

 

 

 


 

來這裡~我免不了也要來一段"捏陶記" 不要看我很認真,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雖說是免費教學啦.但是報名費就要100大洋.提供陶土與機器教學與製作成品還要繳150大洋

完成後~他會問你要不要幫你燒(要的話再繳150) 不便宜ㄋㄟ~~~~~

 

 

 


 

路邊沿路都有小時後懷念的小時後大餅.很有感覺唷!

 

 

 

 


 

因為帶了我最心愛的CANON D400所以~什麼都拍.連百合花在相機的加持下我都覺得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