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寫一些關於我本身工作上的事情!!!或許~         

                                      大家以為我天天過著少奶奶頒的生活!因為公司是自己的,無憂無慮!!

                                      但其實我只是想要當個每個月領固定薪水的白領階級,只要獨善其身,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安安穩穩的~是的,我陷入了低潮期!!!工作上的壓力

                                     讓我不知所措!我真的累了!想要好好的放個假!重新思考與出發,這不是去

                                     逛逛街 買買衣服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知道各行各業都有本難唸的經~我的也是,一線品牌已經不是我們這種中小

                                     企業可以經營的,那需要大量的資金與成本!以及~承擔庫存的風險!!!那些M型

                                     社會的需求品,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轉而經營自己代理的品牌,目前還處於努

                                    力階段,她需要更多的知名度!PCHOME要求簽獨家(尚未決定),但簽了獨家後,

                                    網路購物只准給他們放(這樣才叫獨家)但誰都知道,這個大公司內部鬥爭利害,

                                    即便是簽了獨家,沒有好的操作手法!她也很難經營得起來!!!這讓我陷入兩難,

                                    我需要為他(PCHOME)放棄興奇購物放棄其他的入口網站嗎???潛意識希望

                                    我不需要賭這麼大!但~不擅於擴展人際與人交際應酬的變成我的致命傷,因為

                                    捨棄P後我必須要去其他地方重新開始,新的PM與一些奇奇怪怪規矩!

                                   往好處想~或許危機就是轉機!!!這是老天為我開的另一扇門.也或許~讓我領悟

                                   到一個好的企業(PC)真的要有一個好的老大一個好的頭,否則~他們只會往後

                                   退!

                                   我沒事的,講出來,好像可以讓自己更確定自己的決定~上個月去算命(我是那種

                                    陪朋友去自己也會順便算的人),跟老師問到了我自己代理的新品牌,老師卻說

                                   她目前看到的是這個品牌並沒有很好!要我不要只代理一個品牌,應該多找找!

                                   哇勒!但是~我認為如果沒有用心去經營自己代理的東西只盲目的想要多找

                                   其他的品牌,抱著這個試一下那個試一下的心態~怎麼會有好成績?所以~我的

                                  內心又跟自己說 "這個老師還好而已!" 我是個比較硬骨的人!我認為~在我還沒

                                  失敗之前,都是機會!!!

                                  我會克服的雖然~我很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