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星期日的下午,溫暖的天氣最適合這樣享受陽光了!!媽麻每次都說我很皮,我都想跟馬麻說"小朋友都嘛這樣!"誰叫家裡這麼多新鮮事!!每天都有新的發現可以探險!例如~~~~~

 

 

我會變魔術!!看~我的尾巴可以跟頭分開!!! 我也是小小魔術貓~                   

 

                                        再把身體變不見!!!!(很自得其樂!!)

 

    

奶油:發現新玩意!!!那些有翅膀可以飛的東西是蛇麼阿??(一看到會飛的忍不住都會想跟著跳上去抓他們來玩玩!)

奶油:我~也想要跟他們一樣!!!!



             看得出神中!!!!!

 

 

奶油:哇!!飛走了,追上去看看!!!!(奶油再次發揮他的爬功)

馬麻:不可以爬這麼高唷!

奶油:可是我要看他們飛去哪了~於是~

 


                                     可愛的小胖子的背影!被馬麻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