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們家奶油也漸漸的變成一個很粗勇的小男生!!古架大體重也夠重~

每天就是到處找貓"定孤枝",真的是從小打到大,最近他開始找美金單挑,美金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她可是也奉陪到底!倒楣的是我這個貓奴,每天睡覺前他們姐弟就吵著要盡房間,等到我已經睡神來了,他們

好像說好的一樣,開始兵兵蹦蹦你追我打,不要說我的身體被當地板這樣踩過去又衝過來的,連大王的臉

也遭央!!!!!!

 

奶油:累!!先喘一下,等下再打!!!這樣可以吃比較多乾乾~


奶油:體力消耗太多,躺這樣比較舒服!再來思考一下,等下要用哪一招對付那凶姐姐!

整個就飭躺得很豪邁,腳首都打開了!散熱效果有比較好嗎??

 


美金:死奶油!還有兩下子,把老娘整個躺在地上,等下要用"無影手"對付你!打到你喊不敢!

 

還有打架的影片給大家笑一下啦!奶油是處於弱者,幾乎都是躺著挨打!美金靠著她的體型較大,所以處於上風!2個尾巴都晃得很兇鬥志都很夠,我只能在一旁等著他們打完,再請他們出去打!

奶油現在已經快要邁向5個月,一天一天健康的長大是當娘的最高興的事情!!!不過~怎麼看都不像捲耳貓的品種,當初認養的人跟我說是捲耳貓,後來7天後耳朵已經不捲了!大王常常笑他說怎麼看都覺得像小野貓~奶油阿~不管你是什麼品種的貓咪沒有品種也沒關係啦!!因為你已經是我疼愛小兒子了!

 

愛打架的姐弟!(上)

 

愛打架的姐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