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家的貓老大們對水很挑剔! 以前只有2.3隻貓咪時,他們對於放了一天水,不乾淨的水,會不喝

 

.抗議!!寧願跑去喝魚缸的水也不願意喝放了一天的水!後來就幫他們換可以循環的活水機!果真~這些

 

識貨的傢伙,就沒有再抗議過!

 

外面現在有很多給寵物用的活水機,剛出來時價格算貴,我曾經買過3000多的,後來這1.2年,

 

價格開始往下走!這個買1340元,如果家中有2隻貓咪以上的,很建議用這種,裡面有活性炭可以定期更換!

 

 

 

 

這是我最近更換的,造型很可愛也很特別!她很像瀑布!水從上面流下來再循環回去,對於好奇心很重的貓咪,

 

這是最好的新鮮物,但是小心 他們會把水玩得一地都是!

 

水~對貓咪很重要,因為他們平常吃的罐頭其實鹽分也是很重!(我有偷偷嚐過,真的鹹!)所以水分一定要多

 

攝取,這樣才不會造成貓咪腎臟方面的疾病!


 

因為我已經用壞了2個活水機,這是第3個,我以為這種消耗率真的太高,所以跑去問店家,原來~不能24小時

 

的使用它,偶爾要讓她休息,馬達才不會燒壞啦!!!!所以這次學乖了,我用了定時器(右上角),每天固定讓活水

 

機分段休息,這樣才可以延長它的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