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前說:要拍了嗎?正面..側面...等下唷!!補個唇蜜才會閃閃動人!最後再來個迷死人的一號pose!

其實~錢錢很可愛,也夠漂亮!只是~她的脾氣古怪了點,喜歡找人撒嬌乖乖的跟進跟出,

卻不喜歡人家抱抱,她的行為很像"人",比如~~她吃東西很節制(好像一付很在身材的樣子!)

所以她也是家裡體態最優美的貓咪!連走路~她都很在意....小屁股會扭一扭唷.

常常~她也會若有其事的好像正在思考事情~反正 他真的以為她是人!

現在有點後悔帶她去結紮了,不然~還真希望它可以生出可愛的小錢錢!!!

 


 

 

艾波(小蘋果)~調皮貼心的小母貓

尤其是~~她真的很上相!!!!每天有用不完的精力,蹦蹦跳跳~但是一拍照~她會乖乖的擺出姿勢給你拍~

人客阿~幫我看一下 小蘋果是不是真的肥嘟嘟的粉可愛呢?

 


 

錢錢: 先拉拉筋,我要學蔡依林~等下表演給各位看!!!!!!!雖然我脊堆側彎,但是我殘而不廢!!

 


 

錢錢:我喜歡從櫃子裡挖東西,不管挖到什麼反正都是好玩的玩具!恩~~裡面有什麼呢???

 


 

馬麻剛剛罵我~說我調皮!!!!我跟馬麻對不起囉!!(低頭道歉) 但是~~我還是會偷偷玩的!!!

 


 

錢錢&艾波~~~~是對好姊妹!!錢錢都會讓艾波,因為艾波年紀小!!

 


 

她們真的會乖乖讓我拍照唷!!!!

艾波說:要拍照了,坐好唷!

錢前說:那我要擺出我的一號pose!!!

 

 


 

美金:哪ㄟ沒有我的份!!!(剛剛睡醒的美金.睡眼惺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