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u love her??

                                                                        Yes,I do!!

 

 

我~~真的很愛貓咪,開使用blog分享自己與貓咪的生活點滴後,很高興也認識許多有愛心的同好,

對貓咪的疼愛更是不遺餘力!每當看到天真無邪的貓咪那種調皮的模樣,被自己的把拔馬麻疼愛得無

微不至,打從心裡就很快樂!

今年的冬天很冷,簡直冷到有點不可思議,家裡的暖爐24hr的待命,深怕貓兒女們感冒,也因為天氣冷的關

係很難過的聽到網友的貓咪走了~慶幸的是~他們都走得很安祥,沒有痛苦!但這種無預警的離開,我相信

打擊最大的應該是主人!?換一個角度想,主人最不希望的是自己心愛的貓咪因為病痛折磨而離開!那對牠們

對我們都是一種很艱難的與痛苦的等待~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包括貓咪狗狗...等等所有的生命)必走的終點站.我們終究也會走到那麼一天,應該如何

去釋懷?去接受.去面對...再好好的活下去?

到現在...我仍無法克服.我家老爺說~如果不想看著自己心愛的貓咪面對死亡這件事,那就不要養.(

茄~~多麼冷血的一個老男人),不過說真的,我有許多的朋友都是害怕寵物有一天會離開自己,才不想養

!但是~我在乎的是~有他們一起陪伴的日子與生命,為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與回憶,這些是寶貴無價的!

如何勇敢的去看待,去面對牠們的離開?我想~只能靠時間去沖淡痛苦.留下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