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大家說!不是我喜歡買,會買這一台氧氣機,也是老頭的要求,他有氣喘,變天時常常會喘不過

 

氣來!原本他在網路上看到二手的,賣家開15000元,後來跟我研究的結果,該不會是家裡的老人或

 

是誰往生了,才要賣???懷著不安與毛毛的因素!!!!只好放棄!

 

在網路拍賣上看了很多醫療用的氧氣機,價格都讓我哇一聲!!!好貴唷,38000~40000多不等!!原

 

本要打消念頭不買了,但是........有人一直哀哀叫!最後~~~~還是買了! 更妙的是,我們不是在醫

 

療器材行買的而是請我們貓咪的家庭醫師(動物醫院)直接跟廠商買,這樣比較便宜沒有被店家賺一

 

手!算是不無小補啦!

 

起初我很排斥它,因為我對氧氣機的印象並不好,我一直以為身體不好的人才會需要,而且常常去醫

 

院也都可以看到急診室或是病房都很普遍在使用!再加上之前元元因為fip住院期間,都是使用這

 

種氧氣機(連接在保溫室箱)24小時使用她才會呼吸順暢,更會讓我睹物思貓

 

但是....老爺已經愛上氧氣機了,他除了呼吸稍有不順暢會來上一口,接著在睡覺前.看電視.甚至閒

 

來無事時都會來上個20分鐘,還跟我說明了許多氧氣的好處,例如:可促進血液循環.可提高新陳代

 

謝.可以有好的睡眠品質.可以養研美容...等等一大串........ 毆!蘿拉~~~終於!我也免強在睡前試試

 

看,當然~~~我當晚有一個非常甜美的睡眠(睡眠品質確實有提升),隔天是真的比較有精神!

 

老爺又說~如果每天定時使用20分鐘2.3次可以變年輕延年益壽!!!!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

 

我會開始嘗試!

吸取健康氧氣主要的效果是什麼?

人類大腦對氧氣的消耗量站全身使用量的25%。參與自律神經系統的運作,促進體內荷爾蒙的分泌,並運送至全身的細胞。其結果可增加人體與生俱來的免疫力及強化自身的治癒能力。而且有緩和疾病及回復體力的功效。有知名醫學專家語錄來作見證。

對過敏性皮膚炎真的有效嗎?

根據調查,過敏性皮膚炎患者,吸取健康氧氣二週~二個月後,幾乎所有的患者都有明顯的改善甚至有恢復正常等極佳效果的報告。由症狀的程度及原因來推測,可能是吸入健康氧氣後,促成身體強化免疫力是最主要的因素。

對腦梗塞的後遺症有效果嗎?

實際上在因腦梗塞病倒後所殘留的後遺症,經由吸取健康氧氣後有極佳的改善效果,由於吸取氧氣後會促使血流順暢,血液流經大腦能夠充分的供應氧氣給腦細胞,進而增大身體的免疫力,對病症的改善有提昇的效果。

真的也有節食的效果嗎?

氧本來就具有燃燒脂肪的功用,吸入健康氧氣後更能提昇效果,節食成功的人比比皆是,但是節食的效果因人而異,經由吸取健康氧氣,具有幫助脂肪燃燒的效果。

氧氣能治好嚴重的鼻塞嗎?

吸入健康氧氣後,鼻子通暢後頭腦就清楚,每天吸取健康氧氣,能夠有效改善鼻塞。

能夠緩和偏頭痛及顏面神經痛等疼痛嗎?

健康氧氣對疼痛有和緩及紓解的效果,有很多案例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單吸健康氧氣就有緩和疼痛的效果,請務必嘗試看看。

真的能夠改善打鼾嗎?

在就寢前事先設定健康氧氣的定時器,邊睡邊吸,立即能夠判定健康氧氣對打鼾的改善及消除是否有效果。對於打鼾的人最大的困擾還是在睡覺時有呼吸突然停止的「睡眠時無呼吸症候群」。吸取健康氧氣後將可重拾健康的生活。

健康氧氣能夠解除疲勞嗎?

在疲勞倦怠時,吸取健康氧氣將會增強體力,恢復元氣。因為氧氣為身體能量的根源,補充健康氧氣將有效的改善體質,增強身體的元氣。

對眼睛的疲勞有效嗎?

您是不是常聽到廣告說,由於眼睛氧氣不足而造成眼睛疲勞……健康氧氣對於眼睛的疲勞有優越的效果,請戴上眼罩,放輕鬆的享用健康氧氣,您的眼睛將恢復原來的明亮。

對糖尿病也有效果嗎?

氧氣有燃燒糖分的功用,因此有改善血糖直的效果,吸取健康氧氣後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對於糖尿病的病況有正面的預防效果。

對於嚴重氣喘的人又如何?

健康氧氣對於氣喘的發作有預防的效果,在近寢前或是氣喘發作初期,立即吸取健康氧氣對於症狀會有緩和的效果。

對於皮膚乾燥有美容的效果嗎?

健康氧氣具有清潔血液的功用,潔淨的血液留經全身細胞組織,細胞或得充分的氧氣而活性化,皮膚自然重現光澤彈性。

健康氧氣有防止老化及癡呆症的效果嗎?

大腦所消耗的氧氣占全身使用量的25%。如果供給腦部充分的氧氣,能夠促使腦部活性化,因而有抑制腦部老化的功用。健康氧氣也有抗衰老「恢復活力」的有效事證。

以上引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1713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