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十幾天的下雨~下得心煩意亂!!外面濕答答連家裡也濕氣很重~

 

我的臉就這樣又過敏了!!(因為濕氣關係,每當連日來的下雨我的臉就會起小疹子並過敏)我並不介意過敏

 

但是~每次這樣我的臉會跟麵龜一樣,又紅又腫!

 

所以決定再為家裡增添一台除濕機!這樣一來,更衣室.客廳.房間...都可以同時使用!挖~~一天都分別要

 

倒掉3桶的水!!可見我家已經是個名副其實"水鄉澤國"~ (BUT 自從第3台除濕機一起使用後,家裡開始

 

跳電!!!!)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請叫我除濕3號!!!! 才3個小時,我又快可以吐水了!!!!

 

星期天有比較好一點了!!!趁機會,出去走走~今天可以介紹大家如果喜歡吃麵包或麵食類的,

 

可以去東區 LUGAR BAR在敦南誠品附近(詳細住址下次放上來)

 

 

一進門口,簡潔乾淨的內部裝潢,讓人家感覺很舒服!且服務生人超親切!!!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店內消費的客

 

人,他們會很貼心的為你介紹他們的麵包種類與沾料,因為店內是以麵包為主,主要分為

 

沾料麵包:您可以點基本的法國麵包或是拖鞋麵包或是其他種類的法國麵包(每一種口感都不同)然後

選擇你喜歡的沾料,沾著吃!

 

堡: 跟漢堡的最法是一樣的,但是用的就是法國麵包,內餡可以選擇牛肉豬肉魚肉...等等,這一種比較有

飽足感!

 

麵包盅:就是用軟法(圓形的法國麵包),挖一個洞,跟著配料一起烤!<<<<<我還沒吃過!可以試試看!

 

 

 

這是他們的櫥窗~~他們店裡的特色是法國麵包,光這些的種類就很多,有拖鞋麵包,還有軟法(也是法國

 

麵包的一種.但外硬內Q),咬起來很有挑戰性!!!

 

 

每一種麵包旁邊都會貼心的寫上他的來源與原料,怎麼搭配吃法,他們也會介紹的很仔細!

 



 

櫥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都是法國道地的家常點心!

 



 

法國的泡芙~是長的唷

 


 

這是我點的"抹茶布丁" >>>>略甜了點,但是一入口有很濃的茶香,很回甘!如果在少糖一點會更好!

 


打開囉~~~~~店家說這是手工的唷!


 

我很喜歡這對罐子......哈哈 胡椒是用按壓的!我還很俗的用轉的想要把胡椒給轉出來!!!

 


 

我這次點的是沾料麵包,種類有拖鞋麵包(左上長條形的)與軟法(下)

 

沾料我也點了2種,分別是~紅酒牛肉與德國香腸沾料(味道真的很好) ps沾料要錢,紅酒牛肉80元,

 

德國香腸醬60元

 


 

最後可以來杯他們店裡的冰水果茶,(試過的結果 店內的冰飲料比較好喝,熱的就還好)

 

 

結束了今天悠閒的下午~~坐小黃回家的路上,看到了101的"春到了",趕快給他拍下來!心地很好的小黃司

機還停一下,讓我拍ㄋㄟ!!!!

各位~~新年新希望!鼠年行大運~恭喜恭喜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