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佈置得很有聖誕節氣氛!!(都會館)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小酌一下!!我個人沒別的嗜好,有時候喜歡三五好友聚餐時,或是在家裡.總要來上一杯,其中調酒算是我蠻喜歡的一種!我最常去安和路上的"都會館"(在卡內基附近.遠企停車場旁邊),外觀不起眼!但是一走進去裡面還頗溫馨的!店內永遠都播放足球賽的大螢幕,尤其是丗足賽那陣子,裡面滿滿的一堆老外.熱鬧極了~我會喜歡來這裡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店內的人員都非常親切,他們會主動記住妳的名字,尤其如果想要喝調酒又不知道該點什麼,他們會給你建議!除了酒類,推薦他們的餐點,有好幾道是我們每來必點的,總之~各位可以去走走喝一杯唷!

 


 

首推~~~~這個是我每次來一定要喝上3杯以上的"天崩地烈" 說不上來的好喝,杯口那一圈是梅子粉+柚子皮吧!!!搭配他裡面的調酒,真的要去喝!喝過的都說讚!

 


 

 

很普通的薯條!但是 每次也是必點,我很怕薯條放久後,會軟軟油油的,一點也不可口!他們家不知道怎麼炸的,可以炸得酥酥脆脆,即便是放了30分鐘後也不會軟掉!真的好吃!!


 

 

豆腐乳炒西蘭花(就是花椰菜) 最高紀錄點過3盤!!!!

 



 

看我都吃開了那就知道~~~~歐伊細!!

 



 

竽香排骨<<<<<<<我個人也是很喜歡!竽頭燉得很爛,入口即化!

 


 

水煮牛肉~~~以為很清淡,不敢吃辣的不要試!!!!!非常非常辣!我連筷子都沒有伸過去夾過~



 

炸起司條~~~非常愛起司的我!!!也很喜歡吃這一道!一咬開~~~起司會牽絲唷要趁熱吃!!!

 

 

 

墨西哥雞肉脆餅(也有牛肉口味) 脆餅沾起司雞肉醬真的很好吃,或是可以沾上面的沙沙醬or酸奶!大家一定發現,我愛點的這幾道菜其實~都很下酒!!!!大口吃打口喝酒,這是一定要的啦~下面 我要為各位介紹我們幾個女人昨天喝的酒類囉!

 


 

怡婷點的~"笑面菩薩" <<<<我也想不透菩薩跟酒有什麼關係ㄋㄟ!裡面是荔枝+伏特加+水果酒甜甜的沒有酸味!不錯喝!比較清淡,很單純的口味~


 

這一杯酒叫做"歡迎光臨"!哈哈哈~璦軒點的.也是以荔枝為主要口味+伏特加+水果酒!!上面一圈是砂糖(不是鹽唷)味道比上面的"笑面菩薩"口味還要豐富,簡單說~"歡迎光臨"喝得到荔枝的香甜味也喝得到其他的果香味!屬多層次的調酒!


 

璦軒的"桃色糾紛" 草莓+伏特加+水蜜桃水果酒,底下有滿滿的草莓泥~我倒覺得比較像談戀愛的女生喝的酒,不應該叫"桃色糾紛"喝起來感覺 沒有很糾紛阿!!!

 


 

我點的"椰林風情"沒有在菜單上~以鳳梨+椰奶+水果酒+伏特加調出來的!!!好喝!!!

 


 

吃飽飽~~杯盤狼藉!!!每個女人都挺個大肚子回家去!!!!當然~~~我也帶著微醺的酒意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