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upVnODPnaJrr2k_yajgg.jpg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喜歡看的卡通嗎?對於幾部卡通
  到現在我都還可以很確切的記住劇情柳(撥瀏海),
  感覺現在的卡通沒有以前來的赤激與教育意義,<<什麼教育意義?
  還是我根本沒有發露到現在小孩子愛看的?不都是海綿寶寶之類?
  說到我們那個年代的卡通(遠目),時不時傳達出世界和平要幫助弱小(花仙子)
  阿不然就是愛的勇氣(喬琪姑娘?)或者傳達真善美瞎會(小甜甜?)
  總之~陪伴我的童年就是這些極富教育意義的卡通咩,
  星期一到星期五(六日公休)晚上六點半的卡通可是背得滾瓜爛熟
  瑞珠女仕光憑這點就認定我冰雪聰明來的,又說我三歲就會背唐詩,
  我想我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湯姆歷險記]應該很多人很有印象(),不會只有我是老人?
  主角就是那湯姆,我認為他本人是過動兒來著
  喜歡冒險愛幻想但不愛唸書不愛上課,最要好的捧油叫哈克
  兩個人在一起出頭很多,摸魚摸到大白鯊不小心給他小兵立大功
  是一部冒險又溫馨小品,一集一個主題,萬一有一集密失掉了我會桑心搭
  A2rrZkClSLPI1qgoPiLrIQ.jpg




  比較起來,我那時候比較迷戀[花仙子],
_n7Vvku4nTuZQ_1H.4C8Jg.jpg
  她的本名叫小蓓,故事說有一天啊小蓓走在路上遇見一隻貓&一隻狗, 
  貓狗跟小蓓說她原本是天上的花仙這讓我想起約莫十年前我去算命 
  算命跟我說我原本是天上的低階九天玄女(負責煮菜), 
  莫名其妙犯了錯被貶下凡,所以是要罰我學會全世界的料理才能重反天庭嘛? 
  跳回來))))總而言之小蓓身負重任要去尋找一種七色花,對我來說這不重要 
  花仙子身上有一枝花鑰匙,可以任意變換服裝造型的魔法 
  想要走什麼風格的使帶兒,手一揮就變裝,由此可知我從小就ㄏ一ㄠˊ 
  時尚的靈魂已經深植我心!!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這部卡通我看得哩哩辣喇都跟不上這樣 
  只知道這少女海蒂孫體很健康,小娃娃的摸門她只穿一件乃口 
  在山上翻滾來翻滾去是在那阿爾卑斯山,窩的馬呀)))))))
gruJeiEm9cq2QBVMOz1Zkg.jpg
 
  還是我又誤會了海蒂,其實她穿的是肉色衛孫衣欺騙了我的眼? 
  長大點後她稍微收斂一咪咪,改穿歸蘇A調嘎阿(好弱唷海蒂) 
  劇情是這樣的,後來家人覺得一直給她穿內衣不好會被鄰居說嘴, 
  開始慢慢導正海蒂的穿衣觀念,後來有一天家裡來了一位朋友 
  但她無法行走,善良海蒂為了幫助她能站起來用盡很多方法<<可是都沒效 
  有一天海蒂就威脅她說妳再不為我站起來, 
  我就穿衞孫生衣從這裡滾下去(這時候好朋友不知道她其實整天滾來滾企) 
  後來擔心海蒂的安危竟然就站起來了,完美結局(屁啦)<<<我真的忘了劇情
 
  
 
  對我來說看海蒂穿乃口就像看她走光釀沒有驚喜感()
9OaZt4Q.VNoBPHsjED8bow.jpg



  當然偶爾也會熱血一下,[無敵鐵金剛]我都有按時收看 
  最經典的莫過於那兩粒不朽傳奇木蘭飛彈!!!!! 
  每看一次都會聽到一次[木蘭飛彈,發射!!!]然後..發射完就要閃 
  因為早期木蘭號沒有連續發射功能XDDDDDD,
E7Fv.JBx9d2MhJjB9znxcQ.jpg
 
  

[
莎拉公主],這也是經典,但這是較新的卡通版本
早期的卡通人物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捏,
偶爾現在還可以看到重播,對於灑狗血又是壞校長壞同學很合我胃
_kDKmNl3GNfJOV4VRuUodw.jpg

 
  日本還有真人版的莎拉公主,改天應該還有航空版吧(誤)
kYqC1dC6iRmeSAdazWNEkw




  接下來的[喬琪姑娘]是到長大後才搞清楚劇情,
h2rFK79cfSkIGNdJtMt.Hw.jpg
qIV9mLiaZXC4TC3N3xXQVg.jpg
  簡單說喬琪是英國人,阿嗯勾她們全家住在澳洲安捏, 
  (袋鼠在草原奔跑是這樣來的),喬琪跟她的葛格感情超級融洽 
  你們有發現嗎?爸爸媽媽與兩個哥哥都是黑頭髮 
  為瞎必生出喬琪這金法妞?故事在這裡已埋伏筆因為喬琪不是親生搭 
  小時候的歡樂時光在當時我看得懂,而且主題曲朗朗上口~ 
  喬琪姑嗚娘,心地真善良,快快樂樂徜ㄤ徉輕輕草原上 
  為了實現願嗯望叭啦叭啦(妳應該也會唱才是) 
  長大開始長胸部之後,案情就不單純了 
  這時的喬琪跟大哥(亞瑟)開始有曖昧,但是二哥(阿貝)又深愛著她
 
 
~這裡有關係圖請看,(我很用心請把票投給我)
lEstPXa_icVfMnrjwBCBuQ.jpg
  艾麗濕跟潔吸卡分別喜翻羅頁(朋友)跟阿貝,但因為他倆眼中只有喬琪 
  所以她們hate喬琪,其實亞瑟也單戀她這樣 
  罷特)))瑪麗亞單戀亞瑟而且她們從小就被指腹為婚有婚約啦, 
  想必….瑪麗亞應該也很hate喬琪吧(我忘了畫上去) 
  故事到這樣..我想不通怎麼這麼多人暗戀喬琪?所以請不要問我why 
  亞溫跟瑪麗亞是兄妹,..亞溫尬意亞瑟(不要緊瞻只有尬意沒有尬)) 
  總之..,這一段劇情是我國中躲在學校廁所借同學的漫畫書才搞懂得, 
  後來劇情安排大哥是反叛軍被抓去關,過沒幾天要被槍決 
  喬琪利用關係去探監,兩人就在牢裡那個了(就是那個!!!!) 
  後來就變成二哥帶喬琪私奔……這個應該跟夜市人生有得拼齁 
  小時候很羨慕喬琪住在澳洲,玩伴就是無尾熊感覺在那邊好像人手一隻 
  聽說現在還有低威低,我試著去租漫畫但得到的是一句冷冷回應: 
  [那個太老的漫畫,沒人看]……
 
  
   小甜甜,我對劇情沒印象倒是..常把喬琪跟她認錯 
   結論是~小甜甜的眼睛比喬琪大一咪咪()
  FZN6osAkd3kbbU6xrfFSwQ.jpg
 


ClNcbt63UR1POkveM.Oi0g.jpg

還有這個藍色小精靈...直到長大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在演甚麼說甚麼
後來看到了阿凡達後一切我都懂惹 
  拎杯今天其實緊張得慌原因是...我沒有半張可以PO的照片啊 
  只好把僅剩的一些垃圾拿粗乃跟大家分享,大家還滿意嗎?(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