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FtUjnO6zqknKtDHe6ROw

此篇為2011.4月旅遊文

烏布市集是觀光客必備的景點,可不是我的菜XD,這裡有很多工藝品

與廉價服飾,無論要買什麼一定要從三折開始殺

反正妳喊出來的價錢,老闆會用不標準的國語跟你說

[舵一墊..舵一墊],妳可以甩頭走人接著就會被拉回來,很委屈的答應賣妳

..買個小東西牽拖這麼久花這麼長的時間印尼幣值又小,

買什麼都是幾十幾十萬起跳通常看到後面這麼多零我頭都暈了..

來巴里島這麼多回,這還是第一次去,小多跟Kiki是巴里島新手

沒帶她們走一下,好像說不過去齁

如果不買東西來這裡走走,(有可能嘛?)也算不錯

  

一二樓都是開放的,很密集

osGWN7oDk9MbjyAEz5Kc7w  

我逛不到三分之一就投降了,

 

 

 這裡的市集非常古色古香,抬頭望向天花板,都可看到當地供奉神明公仔

mCxKE5zXBz2yIWcw0QOnIg

印尼是什麼都拜的國家,她們相信萬物都有靈性

還有一天是拜銅阿鐵的,到這天家家戶戶

都會把家裡的電器用品或扯得上邊的都拿出來祭拜,很可愛吧,

 

 

亂中有序的烏布市集,

e0g6LDma7.lI9XR_2jplgw  

商品相似度很高,我大約逛到第三家就開始呈現放空狀)))))

 

銀飾品很多,都是純銀的

m3nOxjnG4knRfdi3q9c4Cw  

如果你很有戰鬥力,也很會殺價妳可以在這裡買到很便宜的純銀飾品

 

  

這好像是我逛到的第二家()我已經逛不下去了,跑到二樓去喊Ivy

96WJSSmsa3abCr_TTw6HxQ  

右邊的就是kiki大嬸與小多小姐,她們光在這攤奮戰了有二十分鐘久..

還是沒買,她們喊的價格太低甩頭走了老闆也沒拉她們就是惹,

這也是我不喜歡的其中之一,攤販被觀光客養肥了,坐地起價

有時候老闆心情不好不爽賣,一對耳環就開價Rp三十萬,~

我聽到了都用國語罵她[妳去搶好了]

 

ivy用很美麗的價格買到了夾腳拖,

x4Qow0Sw6yMl8t2.nuhpug  

 

 

我在第一攤買了三個藤編收纳盒,用來放耳環飾品,

Ye472M3tLDzEj3O_PgPJBg

dq6hMoF_vJa0GH2V.AYcRA

 

這是最滿意戰利品之一,

P3dJf6OAOlv3oiBOvpYcOQ  

但也被坑了,我對後面有很多0的數字超沒概念零一多就開始暈(不喝酒就暈),

三個老闆開價Rp120(我沒反應過來換算台幣)

我以為我很威的從三十萬喊很帥氣,

周旋了有十分鐘終於買到手,這時候才知道要算台幣

(就說我是笨蛋),三十萬也要台幣九百柳()))))))

 

這兩對耳環很精緻,

PmTeKfqR_nctVpZaxhuJkg

RQoTDDoiI75G9Rm8cgPETw 

純銀的鑲上貝殼紋路很吸引我,學乖了先換算,花了Rp七萬,

只是我對殺價真的不在行,所以被坑很正常

我常被當地認為是大陸人,開給我的價格比天還高XD

就說我很不適合來這裡殺價,若妳想要體驗這種殺價的樂趣,

這是很值得逛買的地方,

 

 

如果跟我一樣對殺價沒輒朋友,在烏布市集附近的猴林路,有許多特色小店

這裡無法喊價,標多少賣多少

i8jnbt9RKfsz934TziSx7g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個品牌-ULUWATU

J3DRinq8rd63GQfkpHyiyA

是巴里島引以為傲的知名手作雷絲品,這個就是我的菜啦~

 

很生火對吧!?

Vwm9EnNyAJQiA5u_aryf.g  

 

走進店裡,就看到一整片的蕾絲手作品

Y.KHG9LSAqatdMJn.zZnFg  

超夢的,還有手工的床單床罩,

  

 

當然有我最愛的洋裝,齁齁我晃超久的,一整個走不出去了

043QEfLjnZIPt429pTlCdw  

強調手工縫製,價格不會太低但如果以台灣人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一件洋裝約2500~3500台幣,上衣單品約1500~2000台幣,

 

她們家的蕾絲燒花真的一級棒!質感沒話說

t.5c5TK3wKLfiXIZmGsqLQ  

 

這是當天最最最滿意的戰利品,

Wb6ujuoGTIvXZAexpiDczw

pe5Wf5vkLnnWNaoDN1RDwQ   

fcbI5EaQjAz4Yyb7FjdE6w

 

 

隔天就穿上去耶,佳評如潮()都說偶很有氣質..如果不說話的話.

_cwKJW2MNYe_z0oLmGk3MA

niiTao3_kcRE_9HX8ZtFwA  

Euh.n3Ph_eyghpF3opNejg

 

 

這個貓咪瑜珈飾品也是在猴林路的小店買的,

獨一無二木雕,店員說全Bali只有他們有,

593MNlLxm3ePzWl0Fl2kCg

NapW4j0mt0pr2i49Kupuhg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石雕,

dJyoWFAezVuOkCm7UObN7w

 

很多店家會在門口的水缸擺滿了花,

oG_8miCqVNMQVCsq8Vqiyg  

 

走累了這裡也有許多餐廳可以讓妳休息,

cxlfy6k74pXUvljdlCGGcA  

喝杯飲料再出發囉,只是這一天我在烏部市集的元氣已耗盡,

腿又酸又痛,又累又渴是說猴林路的精品小店真的不錯逛,

每家店都有不同的風格,這裡的人也很親切

我們住的區域離烏布很遠,所以搭車需要二個小時,

烏布區也有很多不錯的Villas,但大多與旅行團配合,如果喜歡這裡

不仿仔細找找,我相信這裡一定有許多獨特Villa,

茱莉亞蘿勃玆的一個人旅行,其中巴里島的片段

就是在烏布拍攝,很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