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RtRI04rjSaG.v6IJE0lPg  

這篇是2011年4月旅行文

今年,我又回到了我最愛的巴里島說真的,我一下飛機感動得快哭出來了

每每踏上這塊土地,我就有種回家的感覺,

這裡沒有太詩情畫意的風景,這裡沒有很涼爽,甚至有點熱

但是這裡可以很慵懶,可以讓你暫時忘記一切,這裡是我的忘幽谷, 

這次的旅行計畫了一段時間,我們選擇自己訂機票與villa,

完完全全的自由行動,原本的計畫是呆上六天,但春節假期

出國的人數爆多,機位喬不出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五天,

我們這群女生都很懶得動,所以呢五天我們都住在Abadi Villa,

說到Abadi,一定要跟大家好好介紹,

她屬於私人的,也就是說她不跟任何的旅行社

與航空公司配合,而入住的客人都以歪鍋人居多,且她的戶數極少

不像一般的Villas,放眼望過去好像是社區釀

Abadi對於入住的賓客,每棟都有一位專屬管家

Anytime,只要妳call她們都會使命必達

如果你有機會來住這裡要記得,

自己攜帶盥洗用具,如牙刷牙膏.刮鬍刀之類的!

因為歪郭人很假掰,擔心愛滋病傳染

所以villa也不提供這些貼身用品,愛恣意嘿

 

這是小多與kiki的房間,

XJuzVrE2ph8wDRNrsYHDzA  

 

 

我們很幸運,因為原本計畫五個女生訂兩間房villa的一起分擔,反正床很大

結果Abadi的經理非常nice,給我們一棟三間房的villa只收兩間房的錢,

PKdMjQKua_u2Cm7fsGFxmg  

因為是六人的villa,所以呢裡面什麼東西都是for六個人的,爽翻~~~

 

 

 

這是我們的客廳,我喜歡光著腳鴨子走著,

VHXOlWXTyXWsJCLsxHBhXQ  

 

 

 

從客廳後的草皮望過去,也好美

9f2aYQWRuOaZyPW2.7nWlw.jpg  

 

 

這個發呆亭灰熊大,我們全部躺上去都還有空位

V_9I6l1mpDtoVvQA4wJU2A  

 

這是我跟姐接的房間,踏出來就是游泳池

WN4CuraFMkfDEDQCBrqoKg  

 

 

我們在機場買好的酒,拿給管家她幫我們調製的熱帶調酒,

vH5DeTyTXKdORGLZwHZ7ew  

 

她是住在Abadi的貓,每天都可以見她在villa內逛來逛去,

XHKJ1.rS.HREjkg36mTQbw  

 

 

剛到villa,ivy的合照

ZrGV4w1o0sc4UMqrfztmUg

eAhZ67ipBGWJrFSBHe73sA.jpg

niiTao3_kcRE_9HX8ZtFwA   

我與小多~

VDnN1jyfLKkHhOmu6mmkLg  

 

 

只要熱了,我就會把腳泡在水中

m0d6HljOPlqPFW0nUPSGsw

 

邊聽音樂邊喝酒,科科(因為我不太會游泳也沒有帶泳衣啦)

wHnTgI09CWjbFrnsz.LYHQ

dUCQVongg9a13QAu._9rew.jpg

  

 

晚上景更美)))

9bCHTXlEsVCNdJWyKfXDww.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好想把腳伸進去唷……

CAeNj828gYy49YLczrXcVQ.jpg 

tBMgKxrepzzw2G_3aaKzmA 

  

 

房間的床很軟很舒服,

xmCQF2khMKTfUpyjBIymUA  

 

我幾乎沾枕即睡,

McAlOqoZiGNT1NWf5.fsgQ

 

  

客廳還有二樓的視聽室,是說我們都沒使用到就是了,

光是樓下的就舒服得不得了,也沒有打開電視,因為也看不懂啊()

yB2I9xUzN2HldcmkqHq7vw  

 

 

這五天,我們晚上都會聚在這裡

大家都忙著用阿鳳上FB,這裡有免費的Wifi

只有我完全是一個廢人…XD

mMpOWR5UF6dw4Fu9jlx0Xw

5RoyEvvGU1k_GBs7RZ4hJQ.jpg

 

每天都會在這個餐桌上享受豐盛早餐,

EsEOTlEpeW2LNhkMME_i9g.jpg

tnspFC1287NcuMnKFIxpPQ

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有點多

我每天晚上都在催眠蚊子[妳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

阿嗯勾謀號小黑蚊先生硬是在我臉上留了好幾口,

如果要來巴里島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私人VILLA住起來,還是有差服務比較周到(因為有專屬管家啦),

也比較私密,Abadi還有警衛駐守,安全上不需要擔心,

這裡的VILLA很多,我們選擇在水明漾區

治安好且沒有旅行團在附近,很安靜

而且….水明漾可是巴里島最好買的地方耶,

是時尚的天堂來著呢,有有有,戰力品分享一定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