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6  
這篇是2012/6/29的墾丁文
計畫了兩個多月
,約了知心好友們決定六月中來個小旅行
越到出發日期心中越是雀躍,更令人開心的是吾友秋天兒毅然決然
在出發前一星期決定要跟我們這團瘋瘋癲癲飲酒團XDDD,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這樣我們就豪滿足柳~~~
  
然而老天爺很愛作弄我棉,硬選在這星期請泰利來伴遊……雖然我說謝謝不需要
她依舊執.意.要.來,這必取搭高鐵似的腳程還一直加快係唄安抓!!早來也沒酒喝啦
雖說我是九天玄女還是低階來著,跟老天爺比起來祂是天我就像那螞蟻釀
連秋天都愛問我跟屈原熟不熟真的很歪夭夭(請自己配樂洩洩~)
對於泰利只能雙手一攤跟大家說我們吉人自有天相,很淡定其實心理剉得要命
這時喬姐接自告奮勇說痣己是那太陽之女<<<很敢說齁她
所到之處天氣晴,身為閨中密友我本人依然挺到底
說也神奇,接連大雨的南部就在我們出發的當天,雨停了
到墾丁的當晚只有一下子的陣雨卻很舒爽,隔天早晨墾丁天氣晴()
SpQDukkiqLPCOxMGFHld2A    
   
 
這次我帶著心愛的Olypmus(O)一起旅行,
裡面好幾張照片是用內建後製效果,強調對比分明的誇張戲劇效果
ZtzWcs7jffWo09.5EFP8mw  



這天我們在白沙灣耗掉了一整個下午,記得以前的白沙灣根本沒什麼人知道 
當時我們還要穿越圍籬才進得去,但那時候天然的美讓人屏息 
雖然現在的她過於開發過於商業,但面對這片白沙大海我只感受得到遠離塵囂 

心中感受只有平和與感動,
oxzXzNHvJN1wlAoT.Hvvmg  


天氣很棒風很涼浪很大,是那暴風雨前的寧靜?
才是墾丁的天空,蔚藍得好像一幅畫. 
海水清澈得讓人似乎要停止呼吸.
rfAcs2HTaNXw5gZRg_0LWw

 
白沙灣內有一部分是露營區,讓人更貼近大自然 
那就真的是晚上伴著海浪聲入睡,我肯定會失眠, 
商業化的好處是~隨處都有BAR隨處都有酒,
P70UsvK5AdGXOGCmEtfSmw



這裡有讓我置身夏威夷的錯覺,當然˙如果遠處的租借洋傘可以消失的話更像
ADl7P.b4vmw_F86x.3PD7w  



我們八人有七人愛喝,所以無時無刻甚至餐餐有酒很正常
一人一杯shot也很剛好.
2sWWh7h1LfchRkUj2EKTtg  



在墾丁不喝椰林風情對不起我自己
,顆顆
對我來說~她是屬於度假的飲料酒
UnMgct1xFT6Fqe0lYYkJBg  



我們都是一群嗨咖,更是hand out的好朋友
這兩位聽說是一見如故,哈哈哈
_fF4D_EOJA47NFOEtuiyDA  



娜娜胎胎被海浪打得七暈八素,
秋天:[矮鵝~你要像我下盤穩健就好惹]
喬姐接:[阿不然也要像我小腿發達再下海]
我這個俗辣當然是………躲遠遠搭
8R7nlBW_vTwiKe8wTfJtvQ  
 
 

娜娜:[我濕柳],
:[肯定的啊~不然妳小名克麗濕喊假的?]
iLprjPPMm_3bPlCwpPiQVwmZAVbHrg_SzxoEds5vdsng



這張大家都很有os(),
iUX4aqA92mbHONbS3v4I3g



美麗的墾丁,美麗的海灣 
她是我最愛的地方,最想念的空氣,最想念的海 
UTBpinblDS4NsEtR0sKN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